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7:10:5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心捐血的獎狀^^ & 大潤發年貨大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一回到家裡 看到自己的房間 客廳 餐廳 都換然一新~~~

(有請人來重新粉刷過 感覺很棒唷^^)

然後就整理整理自己的書桌 把一些書歸位 放好 弄整齊................

(應該是蠻整齊的啦 ㄏㄏ)

還有看到一些聖誕賀卡 ~ 哈 謝囉 我到現在才回到台南的家 我現在才看到 = =

不過很感激妳們寄給我 ^^

回到客廳 我發現一封信 也是要給我的 打開一看 是捐血感謝卡~~~

(第一張是正面拍 第二張是背面照 抵三張是內容)

我拿起家中唯一的數位項機 把這張感謝狀拍一下 ㄏㄏ

我可是熱血的好公民 嘿嘿
讀著讀著 給我的感謝內容 沒料到 我已經捐過20次拉~~~

(捐250 cc 算一次 我每次都是捐500 cc 很勇敢吧^^)

我第一次捐的地點是在逢甲大學 大一的時候 ㄎㄎ

第一次也是捐500 cc 不過捐完頭有點暈暈

可能是第一次沒經驗吧 接下來的 就感覺沒啥大礙

甚至右手捐完500 cc 後 開玩笑似的說:我的左手也可以再捐500 cc
今天 跟著家人 到附近的大潤發 採買年貨

一進到賣場 超多人的拉~~~~

所以 我們感受到 過年的氣息囉 ^^

從乾貨的花生 開心果 火鍋料的蝦餃 燕餃 豬肉片 水果 麵包 餅乾 兩包米

還有不可以忽略的主角:黑松汽水 (豪邁的買了六瓶唷)

ㄏㄏㄏ 塞滿整台車了 ~~

不只是我們唷 甚至還有人要推兩台推車才裝的下呢~~
結完帳後 就陸陸續續的 要往一樓出口邁進~~~~

就在此時.........

我們遇到販賣維他命c的人員

她大聲的述說著 這商品的好處 ~~

我媽聽到就停下來問:這是啥

販賣人員就開心的說:來 我來幫你介紹一下 *順便夾一片維他命c給我媽*

販賣人員:這商品很棒唷 對人體很好很好唷 *又夾一片維他命c給我弟*

販賣人員:現在買也很划算唷 ~~

(我心想 我也要吃 我就伸手過去 等她給我)



沒料到 美麗的販賣人員 竟然給我 產品介紹單..........*泣*

於是 我們就默默的離開

沒良心的 是我弟 一直笑一直笑 連我媽都笑了.......><"

台長: 魔導士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助人 |
此分類下一篇:2008.3.1 國防醫學院之 臘手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12月19日 校園捐血體驗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