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5:17:3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19日 校園捐血體驗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都沒去響應捐血活動了 昨天跑去圖書館玩幸福扭蛋機 赫然發現

圖書館前面有捐血車 嘿嘿 身為一名熱血愛國的好青年

當然是不會放過這機會 順便看看這次禮品有哪些

( 別噓 別噓 我不是專為這個才去捐血的 真的 是真的!!)

結果昨天沒帶任何證件 所以只好選今天捐 ~~~^^

捐血還送一個袋子唷 ^^ 上頭是捐血寳寳的圖案 ~~
今天 新竹天氣陰陰的 下午開始飄毛毛細雨

正所謂 迷濛的氣候 好似暗戀中的女子心情 !!!

那般的捉模不定!! XD

OK 扯遠了 因為我有在桃竹苗捐過血的經驗 所以直接拿證件上車即可 ^^

不囉唆 出發總是要有個方向 ! 走 我門往捐血車的方向前進~~~

我把證件給檢查的人員 讓他調出我的優良捐血紀錄 ^^

嘿嘿 讓他嚇一跳 回想起第一次捐血的時候 我可是藝高人膽大 直接捐500CC呢

正當我還在陶醉回憶的時候 他竟然說 沒有我的資料 @@"

心中大喊 怎麼可能壓~~ 我好歹也捐過5次了ㄟ~~~QQ
我只好再寫一次紀錄卡 填完 給驗血的小姐當參考

(也許 她會給MSN之類的東西在上頭 幻想中)

她看了看 覺得不對勁 又跑去問問調資料的人員

不以輸入身分證資料 而是改以輸入我的名字 來做調查

赫然發現一件事情 有ㄟ 我有紀錄

(媽~~ 我真的有捐血記錄 嗚嗚 太開心了 ^^)

結果是 輸入資料時 給了個大烏龍

我的第一個字母 是D 當初輸入資料的人員 給我誤打成 O

心中有無限的心酸滋味 怎會看錯 太扯了~~~

害我苦等10分鐘 ~"~

一樣 我也是捐500CC 嘿嘿 以前是第一次捐血送捐血卡

現在改捐血徽章 好棒唷 我也有一個 ^^

(迷之音: 疑 迷糊魔導士 不是捐過五次了 怎可以拿這個首次捐血徽章呢??)

(我:喔喔 這個喔 是學長給我的 他是第一次捐壓 只不過他檢驗不合格下次才能夠捐 )

(我:反正他下次還可以拿 所以就送給我了 ^^ 剛好都是A型的唷^^)

捐完血後 擺攤的人員 招喚我過去 問我捐多少 還可以在留芳簿留言 ^^

因為我捐500CC 他就送我2隻筆唷 四種顏色的筆

(紅綠藍黑)^^



第一次捐完血 頭都會暈暈的 現在就習慣了 捐完還是活潑亂跳的 還可以在捐一次唷 ^^

台長: 魔導士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助人 |
此分類下一篇:熱心捐血的獎狀^^ & 大潤發年貨大街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一日一分鐘照顧婦科器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