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22:19:28| 人氣2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天早上
陪珮淇去打電話時
接到了件駭人的消息--小現的爸..去世了..

事情是發生於前幾個禮拜的ㄧ個晚上
其實在那之前
張爸好像就有點輕微中風了....
不過
起初沒什麼大礙
至少...大家是這麼想的...

就在前幾天晚上
突然有了突發狀況
送進加護病房後
就在也沒有醒過來了

剛接到這消息時
足足愣了半向才回神
連忙詢問著珮淇
看是她說錯或是我聽錯
但望見她面色凝重
沉默了半向
讓原本期待聽到想像中回答的機會
瞬間成了泡影...

記憶中
張爸總是保持著一貫的微笑
每每到他的辦公室時
他總會像個慈愛的父親說:
"最近過的還好吧?!"或是
"天冷了...記得多加件衣服..小心別著涼了"
他也會毫不吝嗇的給予支持與鼓勵的道:
"加油...我對你有信心..相信你ㄧ定可以的..."
這ㄧ次、那ㄧ次、還有那ㄧ次...
回憶起和張爸有關的種種過往
淚水...
便止不住的潰堤...

事後
我們一群好友們寫了信給小現
珮淇還有去看她
據珮淇說
小現將自己的情緒調適的很好
異常的平靜
我想...
應該是宣洩完了吧?!
並非像表面的那樣吧?!

我覺得
小現真的非常的了不起
能將自己的情緒調適的那麼好
今天大概是當事者不是我
所以才能不痛不養的說出這些風涼話吧?!
若換作是自己
是否又能坦然面對現實
而勇敢的站起來呢?!




台長: 小G
人氣(2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死 |

毓文
謝謝你...
2009-08-27 18:2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