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01:47:4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輪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在這些男人之間輪迴。

在這裡得不到的,便往另一頭去尋
明明曾經宣告不可能的
因為一點憐憫的溫柔
復墮入卑微的輪迴

我一直在他們之間
投胎,又死滅
永遠追尋那隱隱約約
始終跳不出輪迴
沒有變的是追求不得的真心
沒有變的是追求的姿態

我在一個迴圈裡
不斷度過生死
踩過重複的軌跡
雙手始終伸向眼前虛幻的紅蘿蔔
一種投影,在這個輪迴裡沒有它的實體
投影與我共生共滅

我在這些男人之間輪迴
因為溫柔的假象追求虛幻的愛情
忘了自己的心該放在自己的心裡
直到每一個足跡已被踩得破舊
我決定不走圓圈
讓這個軌道離開我
然後毀敗

台長: 光雅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