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0:04:00|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大名? NUNU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張庭毛

★你覺的他長怎樣? 不錯阿

★他人怎樣? nice

★目前讀的學校? 三重音樂班

★在貴校名聲如何? 不知道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誰跟我?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爽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我喜歡的人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人出現在他面前,你會? 她又看不到我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幫她徵女友或男友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算了 她不愛我

★如果你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叫她嘴巴給我閉緊點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再說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很好的東西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關鬧鐘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上廁所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要當小美人魚

★最近發生的糗事? 被電梯夾住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當然先買票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我不要上課

★推薦歌歌? who am i to say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朋友嘛?我們一起加油

★最喜歡待在哪裡?有陽光但不用直接晒到又不能太熱的地方

★最討厭的感覺? 被誤會 被私底下談論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我年紀還沒到不知道到時會不會想要有小孩

★最近哼哪首歌? say it right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justin timberlake

★初吻發生在幾歲? 幼稚園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不錯阿 可是好重

★如果可以從多啦A夢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可以讓我考試考很好的那個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不可能★請問大名? NUNU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張庭毛

★你覺的他長怎樣? 不錯阿

★他人怎樣? nice

★目前讀的學校? 三重音樂班

★在貴校名聲如何? 不知道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誰跟我?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爽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我喜歡的人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人出現在他面前,你會? 她又看不到我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幫她徵女友或男友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算了 她不愛我

★如果你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叫她嘴巴給我閉緊點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再說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很好的東西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關鬧鐘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上廁所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要當小美人魚

★最近發生的糗事? 被電梯夾住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當然先買票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我不要上課

★推薦歌歌? who am i to say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朋友嘛?我們一起加油

★最喜歡待在哪裡?有陽光但不用直接晒到又不能太熱的地方

★最討厭的感覺? 被誤會 被私底下談論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我年紀還沒到不知道到時會不會想要有小孩

★最近哼哪首歌? say it right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justin timberlake

★初吻發生在幾歲? 幼稚園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不錯阿 可是好重

★如果可以從多啦A夢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可以讓我考試考很好的那個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不可能



台長: N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路人甲問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