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5 23:12:3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壁虎BOR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9.21




Dear Luca

在十個月後

你用幾句哭聲宣布你的到來

 

十幾個小時陣痛

讓我完完全全的接收了你即將來臨的訊號

在無痛分娩的幫助下

媽媽使盡全身力氣的用力了三次

在護理師以"優雅"的形容詞下

以十分鐘的產程將你帶到這個世界

你果然是媽媽的BABY

出生的這麼俐落

一點都不拖延

 

還在產檯上的我

抱著護理師送來胸前的你

我得說

當下心中並沒有如同戲劇或小說中所描述的所謂的"洶湧的母愛"

比較多的情緒反而是

"原來這就是躲在我肚子裡十個月的人啊"

以及

"你將會用什麼樣的姿態加入我的生活?"

 

親愛的小壁虎

媽媽想要告訴你

你一個很特殊的日子 很巧合的時間來到這世界

以低調的哭聲宣布你的到來

還想要告訴你

你好幸福

因為爸爸媽媽兩邊的家人都來嘍

奶奶 外公 外婆 姑姑們 媗媗姐姐

他們用著滿滿的愛歡迎著你

 

台長: 小孩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DEAR BABY我想告訴你... |
此分類下一篇:1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