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2:31:25|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了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不知不覺我們又要畢業了,這是何得的感傷阿..
哈哈!我們又一起畢業了是吧親愛的,中原建築,萬一轉不出去那以後我真的
真的要當個好賺好賺的建築師!=))誰知道有多難?哈!
親愛的,妳說要跟我一起讀..此話當真?哈哈,是很高興妳這麼說拉..
但反正妳變數多的數不完...雖然很寂寞,但如果我是一個人我會加油的!
好期待我的澎湖之旅,妳一起去嗎?

zoom in的狗狗好可愛!以後如果一起住,我們一定一定要一起養!!
一起買一隻紅貴賓!又一個好期待了!!

哎,妳每次都讓你媽媽找不到人,以後妳回到家還是晚回家都傳簡訊給我拉!

好啦!!你要加油!!指考!!中原!!經濟(??)好啦!!反正要很賺!!



對了,最近突然常常想到上輩子的論調,我想上輩子,我們應該是情人吧!!哈哈
而且是我很man的那種XDDDDDD硬要這麼想!!哈哈



OUTER SPACE暫緩了,妳不要太瘋狂,以後錢乾脆放我這算了。



by K!d

台長: GIRLz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A.H.
嗯...我也覺得錢該放妳那XD
哈哈~原來我們是小情侶啊~
難怪看到妳的第一眼就覺得妳超正!!!
果然我的眼光是不錯的啦~~~(上輩子)
2008-04-26 23:4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