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08:29:2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nny 下班前對我說,
看妳這樣為了他,情緒起起伏伏的,
我想起我許久以前,
也曾有過這樣眷戀著,
等待著一個你愛的人的感覺,
好似曾經擁有過,好新鮮的感覺,
而如今,都愛了,也在一起了,
那感覺,似乎也漸漸淡忘了.
看著你這樣等待,覺得,
妳好幸福.

我撐著自己的身體,微靠在wall邊,
過了忙碌的一天,我的思緒好糾結.
幾天前為了你的一通簡訊,
我的笑容持續了好幾天.
後來你也消失了幾天,
再沒有來電,也沒有電子郵件.
我習慣了忙碌,讓自己不那麼清楚,
儘量喝醉,
也比較容易不失眠.

這都是沒有承諾的等待,
又什麼關係,都這麼甘願,
不是戀人,就無須有保存期限,
我可以自由地享受被你受重視的感覺,
有沒有擁有全世界都不是重點.

Lonely又有什麼關係,
整天將自己關在家裡又有什麼要緊,
我放肆地說想你,
我好坦白地說愛你,
你不願開口說你心意,
那又有什麼關係,
我都戀著你多少年了,
就算最後被你拒絕了,
就算不能在一起,
我也算是愛的幸福了.

台長: 小蝶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