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3:02:3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藻與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愛像深海底的水藻,
深隧神秘的海底,晶螢剔透,
回憶像火似地在大海燃燒,沒有人知道.

我對你的思念,像滿滿生長在海底的水藻,
濃密的看不到,只是跟隨著你的方向飄,
怎麼愛的如此不畏懼,
怎麼我的心早已給了你,
你卻都不知道.

原來我,與水相戀,
海藻與水,簽了一紙生死與共的誓約,

你離開後,
我像海藻失去大海的擁抱,
飄在海上,無依無靠.

你離開後,
我如同海藻,失去溫度,
忘了怎麼呼吸,消退了我的晶螢.

你離開後,
我只是樹立著,
沒有你的愛推著我,再往前飄盪.

你離開後,
我像海藻咨意地游在海上,
隨意歇腳,沒有固定一處是我的家.

我寂寞地過了好久,
一直試到自己無法把你忘掉.
依然這麼渴望地想要,
怎麼我如今還在原點游盪.

怎麼把你喚回來?
我一身的水藻,想跟隨你浪花飄,
哪裡是盡頭,我不需要知道,
只要知道,有你在等著我就好.

我從夢裡醒來,
夢見海藻眷戀著水,
枕邊依然沒有妳,
我竟然仰頭痛哭.

怎麼把你喚回來?
心都痛了,割了,碎了,破了.不完全了,
還要怎麼愛?

怎麼把你喚回來?
我不要知道了.
你走的好堅決,我此刻了解了.

失去你的地平線,依然有水,眷顧著海藻.
映著一片溫柔的月光,在我臉上.

我知道,你沒事.
我知道,我會好好過下去.

-------------------------------------------
給一個Brother who lost his love not long ago.
This is for you.

Proverb 23:26
"My son, give me your heart and let your eyes keep to my ways."



台長: 小蝶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