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1:22:51|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運動很不錯,好HIGH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7:30就起床 ( 謎: 7:30算一大早?
阿然後是因為要跟補習班兩個可愛加帥氣的弟弟打籃球
國一生威
我不會吃嫩草=..=
哈哈
跳tone了

然後我就先出門買報紙
很邋遢的睡衣XD

全家也有帥哥XD


一早起來就養眼
意思是說我要開心一整天了


看報紙其實也不好打發時間
看到8:30就看完了-..-
是要我怎麼熬那半小時


不過偷偷喵外面
似乎那很帥氣的小弟弟(廖柏翔) 已經來了
不過他一直騎腳踏車繞圈圈-.-


被我發現了吼

哈哈




再來就是決戰時刻
你們會不會太HIGH?
害我忍不住的噗嗤一笑

真是又笑掉我的毛



國中生體力真的很好
又是足球隊的= =
我只能蓋火鍋XDD
體力輸你們
因為我老了ˊˋ  ( 謎:16歲老了?
跑得很累
外加我心臟不好
整個是累斃了



林昇
你真的很好笑
老是想耍帥然後就被我抄球
怎麼那麼酷XDD
衣服還穿名牌的
害我忍不住很想撞你
可是你好濕= =
你都用你的汗抹在我身上ˋˊ
我的衣服有一半是被你用濕的吧XD

雖然是國中生
但是你成績好
我很佩服阿~~
而且心智蠻成熟的
不會像國中女生,真是好重的心機-.-
然後你眼睛很小
林真禾叫你不要一直笑
然後眼睛要張開
我不想看你撞電線杆



廖柏翔
你真的很瘦
暑假又要去中國集訓?
不要再瘦到30幾公斤回來
這樣就不帥了
你打球也很酷
只會一招XD
不過我們一組還不錯
我們去打片天下無敵手吧
哈哈哈

帥氣的你
似乎已經被同學看上了
是有沒有害羞阿
哈哈
然後今天打球你笑開懷
對嘛
你不是靦腆的人
在書法班很會裝
在球場倒是跑很快
很瘋狂








讓我大聲的說
我很幸運有學書法到現在
所以很幸運的認識你們
你們是寶

我們感情要更好
但是不要兩個聯合起來ㄉㄧㄤ我
這樣我很可憐!!








今天開心爆了
笑開懷阿XDD

台長: 阿璽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噢 , 是友情 |
此分類上一篇:是親愛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