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9:36:28|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之增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孟儒 對不起 跟她不好 才跟你好 我很抱歉 太晚發現你的好
孟瑤 對不起 就是對不起
東萱 對不起 知道你很多秘密 但是我不會說
小楨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常敷衍你ˊˋ
奕邵 對不起 我還沒發現你的好 但我會努力尋找
庭瑜 對不起 最近常常拉芋冰陪我到處走
韶恩 對不起 之前我都不理你 但是現在我不會
小風 對不起 常常有事沒事拉你陪我去廁所..
辛巴 對不起 還要你痛苦2年半跟我同班
小毛 對不起 我很煩人 但是未來不會
山東 對不起 最近我們話變少了
可珊 對不起 也謝謝你 包容我
祈雯 對不起 便當常常被我吃
阿呆 對不起 我真的不好相處 但是未來不會
瑀生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SM  對不起 生日沒卡片送你
小球 對不起 最近才跟你熟 我們要努力好
幼如 對不起 常常我想融入你們 結果打擾你們了ˊˋ
昱涵 對不起 我真的知道我個性不好! 未來不會
潘鈺 對不起 之前的錯 未來不會再做
昕翎 對不起 做我後面很辛苦吧 未來不會
俐雅 對不起 一開學 沒跟你混熟
姿穎 對不起 我幫忙你很少 很抱歉
惠儒 對不起 我很聒噪ˊˋ
娟娟 對不起 我常跟著起鬨..
爆點 對不起 也謝謝你 跟你相處很開懷
餅妹 對不起 說好一起HIGH 但現在很難 我努力!
芋冰 對不起 跟她不好 才跟你熟 未來我們不會不OK~


阿尼 對不起 之前常常煩你 以後不會...
菲利 對不起 我很不會開導人ˊˋ
博任 對不起 我還不會跟你相處
瑋剛 對不起 要你帶領我開心

姬  對不起 我常傳訊給他 現在說來的及嗎?
錦隆  只要跟你說話 我就開心 所以常常密你 以後還是會!
新光308 對不起 我的改變沒讓你們看到
妤庭 對不起 過去的事 很抱歉
明翰 對不起 當初的我沒幫到忙..
怡娟 對不起 這個姐姐很不盡責ˊˋ
儒晟 對不起 我沒好好珍惜我們的愛情 說分手 也是不願意 現在只能苦   笑的想著 4年時間 我們說過了多少話..
夏語天 對不起 沒辦法對你聒噪= =


認識我的 對不起 過去的我很添麻煩 未來不會 從現在開始不會
要你們重新認識我 可以嗎?


對不起 過去的我 不會交朋友
    未來的我 會努力學習





放手 你們自由飛翔
綁住 讓我孤獨

我懂 這是我的後果    沒有了你們
相處之道 我還不瞭
希望大家多給我方向 讓我尋找
我願意 重新做我自己

不要說改變 我已經不需要..

應觀眾要求

瀞儀 對不起忘記把你打上去 
大哥哥 對不起我長得比你高 
小哥哥 對不起我比你瘦 而且比你壯 (這是為了"笑"果--
我不胖 起記住這點!!
純屬效果好不好--
不要破壞我形象!

(奇怪 最後這3個幹什麼的?

台長: 阿璽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噢 , 是屬於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當麻豆--
此分類上一篇:HIGH到一個不行威--

泡芙(瀞儀)
本来就没形象了嘛~就不用在多留了XD
你不是有我的两张照片??干嘛还要?
2008-02-25 19:2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