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4 20:36:3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韻味的劉文正老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就聽著劉家昌老師的歌長大,尤其愛國歌曲更是被大家所傳唱,播放場合除了校園、電視媒體之外,幾乎晚會都會被人所傳唱。

而從小到大,在綜藝節目中常常被模仿的人物就有"劉文正"這號人物,他是傳說中的"巨星",連我都沒親身經歷劉文正時代的人,真的不能夠感到那種火紅的程度。

近幾年來,真的對於流行音樂很失望,如果說以我本身來說:以喜愛程度比,台語流行歌大於國語歌。我想去等待好歌不如去聽老歌,到底老歌還是比較可以朗朗上口的。

劉文正,讓我好奇的三個字,我在網路上瀏灠這個關鍵字,最後的結果竟然讓我去唱片行買了他的歌曲。他的唱片竟然還不便宜耶~

現在我對劉文正這一位巨星的看法是:他的唱歌風格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我想這本來就是當歌手本來就應具有的特色。劉文正最令我佩服的是他知道自己當要做什麼事,要做什麼人,忠於自己。

之前聽說他身材走樣的新聞,我想,雖然媒體將他醜化,反過來想想,畢竟他再也不是以前的劉文正,況且歲月是無情的,假使我是他的歌迷,我會希望年紀那麼大的老人家還是不要再進到演藝圈了,現在和以前時代就是大大不同。

台長: candid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