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8:51:30| 人氣2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星期五是個大好天,重點是因為是半天!
先回家換了套衣服在出門等3個慢吞吞的傢伙
三男一女,這個組合有點怪,但不打緊
假咩看到我就說我瘦了!?
回到久違的時雨!
才剛近校門就看到毛毛,沒想到竟遇到小榆
一起去找班導,在為小學弟妹們上課
老師不准我們進去鬧,超想耍學弟妹的說..
不過我們實在太顯眼,學弟妹的眼神一起飄向我們
等老師下課,才到會客室聊天,聊超多的
話說老師也說我瘦了XD
去找了好多學妹,他們也都給大大擁抱

我也叫他們加油! XD

*在此要對不起奇奇,那天原本要去找你的
但後來沒去,抱歉呀.. >”<

拖到好晚才做火車去台北
在車上和小榆聊了爆多的心事,我和她的都有
小榆開導了我好多,當然我也是
不過我們補課遲到了1個小時,看DVD也在玩
但,是開心的一天! :)


星期六跑到中壢去
見了好久不見的佳宜,噢!這小妞又變瘦了! XD
和她男友的穩定和光明正大進出他們家,實在有點小羨慕!
就不忍心去打擾了..>”<

不過等她男友走之後,就來個貼心的 Girl’s Talk !!
幼聊了好多,想想我也該成熟點了
不管怎樣都是要成長,不是嗎?
好晚才回家-----十二點,累掛了*

星期日去補習,整堂課都在和羽涵&小榆傳紙條




↓以下是我和羽涵的紙條


↓我和小榆的紙條
又一場聊心事的talk,又釋懷許多
這幾天都一直聊聊聊,心情也好很多了
不過我好像是真的瘦了!?
除了假咩和班導說之外,五、六、日穿得庫子也都好松
就是要依直拉避免她掉下去的那種,整個很誇張
誰叫我最近都沒食慾呢!?
是真的瘦了嗎??













XD,好像挺沒重點的一篇..







代打人士留:手打的好酸阿!

台長: ㌔ 彤彤 ▧
人氣(2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e are!!
哈!你還把紙條PO上來哩!
開心點吧!!︿︿
**榆
2008-06-08 10:4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