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22:25:5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慌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慌慌

一直碰到評分的

只不過某些東西沒說

只不過有些東西沒做

只不過那些東西沒用

只不過這些沒有服務周到

 

就會  $#&()%$#@^  ....

我家妹妹就不及格

 

寫報告...

 

我看我也差步到哪去辣=="

 

因為我也要寫報告ㄌ...

靠..他馬ㄉ

一天被評兩次

 

第一次是我先去幫忙 還步道我上班時間

我都阿沒搞清楚我就被評ㄌ..

評分ㄉ就跑來問我和妹妹ㄉ名子

我就還反映部過來他就飛走ㄌ..

那時我反應過來ㄉ時候...

我就知道我完蛋ㄌ==

結果    (70分)...

 

地2次是在同一天ㄉ下午

我個人覺得我都有做到我該做ㄉ

而且我都有喊  聲音也很大壓

結果   不知不覺.....   (74分)

 

 

而且我根本看不懂他到底怎ㄇ評ㄉ

這ㄇ亂

誰看ㄉ董壓!

 

那我也要來當評分ㄉ壓..

 

 

 

 

害我心情都不好ㄌ

搞蛇ㄇ評分壓

我知道雖然做服務業是要服務客人

可是.....哀

就只是看ㄍ.... 東西

問個問題...

就知道一切上班狀況

太瞎ㄌ吧!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ㄇ說ㄌ

雖然店長說上班要笑壓~

叫我不要生氣

店長真ㄉ對我很好

 

而且正文也會叫我不要擺個臭臉壓~

就是叫我不用擔心辣!

他也說這樣氣氛不好捏~

之類ㄉ...

 

 

我知道壓!

 

可是...真ㄉ很煩==

 

那ㄍ時後就是莫名ㄉ...

 

"心慌慌"

 

我也不知道我在心慌蛇ㄇ

 

 

 

 

 

 

 

 

一整天不笑不說話

7-11氣氛

降到最冰點

 

 

 

 

 

 

 

抱歉大家對不起..

部是我在生你們ㄉ氣

只是我很..無奈

 

 

 

 

 

 

 

 

 

 

 

 

 

 

 

 

 

 

台長: 虹★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班《雜》7-11 ● |
此分類下一篇:*發火
此分類上一篇:1/12 ㄖ 尾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