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1:36: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課遊玩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跟小柚子跟小魚


ㄧ起去買文具和泳衣和陪小柚子剪頭髮


我們就先坐公車到民權西路站下車那時5:15分


我們好久沒有依起初ㄑ吃飯坐公車


之後我們就走路到吃飯的地方


我點炸蝦飯

小魚點中捲飯

小柚子點親子xx飯(我忘ㄌ是啥...


然後我們邊吃邊聊

整ˇㄍ就是超開新ㄉ

哈哈


有說有笑

快要瘋死ㄌ~



吃完飯剛好乾媽打來..

聊ㄌㄧ下


也跟我說ㄌㄧ些事情


之後我們就走到工車站牌作工吃ㄑ家樂福


因為只有一戰所以很快就下ㄌ




到ˋㄌ家樂福我跟小魚就陪小柚子ㄑ剪頭髮

剪ㄌ佈道30分

剪完之後


我們就頭ㄌ10元ㄑ推購物車

我們就快速ㄉ把

雨傘

書包

包包

袋子


放進去

就開始我們ㄉ購物之旅



我們先去買泳衣。。。


但是結果沒有買~


他們還幫我挑顏色 根款式


他們還真了解我


還避開那種..紅色ˋ粉紅色ㄉㄧ福


呵呵




之後我們就ㄑ光逛文具和腳踏車...


我門就在賣腳踏車ㄉ地方玩瘋ㄌ


整ㄍ就像是國小生在那裡騎腳踏車


我整ㄍ就是快笑死ㄌ

><


害我笑ㄉ肚子好痛唷...


小魚也笑ㄉ快瘋ㄌ


哈哈哈






怪到8點多吧!


我門就要回家囉


我就跟小柚子走


小魚走另外ㄧ條


根小魚說掰掰就各自走ㄌ~


我跟小柚子就邊聊邊走~


結果運氣很好公車一下就到ㄌ~


所以就很快樂ㄉ結束這一天~



哈哈︿︿













我絕得我又要去復檢ㄌ..


今天又發作ㄌ


好痛。。。









台長: 虹★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情小圃 ☆。╮ |
此分類下一篇:9/19ㄖ 病"
此分類上一篇:期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