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0:04:49|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
可說是 可驚可喜 呀**



星期一
很普通的過去




星期二
上微生物 上到想睡著.............

本來要去唸 微生物單字
但排了一堂課 還沒輪到我
只好放棄。
還差點被記 曠課**
好險!!老師原諒我們一次。

呵呵呵:)


星期三 中午
我終於....去把 微生物單字 給唸完啦**
感覺很輕鬆~

到了夜練時間
可怕的又來啦**

皮內注射:) 互打

好刺激呀!!
老師在旁邊有種壓力感
手不停的發抖...............


艾綺打我*打了兩針才成功
雖然第一次失敗 痛痛痛
第二次成功 不會痛。


我打誼珊*打了一次成功
但最後沒打完 反而整個射出來........... 顆。


誼珊打艾綺*打了三次還是失敗
但誼珊請別太挫折
艾綺* 你真勇敢呀。
大家都很平安度過


雅芬** 本人。
艾綺** 本人。
誼珊** 本人。







星期四
沒什麼事情發生吧?!
也是照舊




星期五
上午四節考技術
基護老師非常的生氣
因為大家技術練得不是很好
惹火老師啦!!
結果;要那些沒過的人和還沒有考的人放學留下來補考。
於是我也跟著留下來 等艾綺補考完之後再去市區吃火鍋*


哪知變天啦!! 下起雨來啦.......
到了火鍋店 點了原味真鍋來吃
是中午沒吃的關係,導致我肚子太餓了!!
連吃了兩碗白飯* 哈哈
吃完之後買東西 買東西


買完之後
去買隱形眼鏡*
檢查視力之後;才知道!!
我的度數又變深啦*
從一百多變到三百外加有散光
要是老媽知道 就慘囉。
她會說你在看電視*呀!!到時眼睛近視更嚴重:)



星期六
經國校慶*
歡迎大家來玩。

祈禱不要下雨
加上希望我可以得到2萬元
哈哈哈:)


結束之後
又要趕去板橋參加社團的活動
星期日才能回家。


星期日晚上
要面壁思過
背微生物單字*


星期一早上
寫報告
星期一下午
出去玩
星期一晚上
回宿舍

呵:)

都安排的很好。

台長: 芬達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