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5:53:35|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比我還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很好笑耶。
又不是她要做水火箭
卻比我還緊張。

從星期五回去
她就一直叮嚀我
水火箭做好了沒??
我說:還沒。
我說明天再做啦!!
而星期六到哩。
我一早就出門
坐車去劍潭,跟麻吉一起座車回基隆上課。
回家時,已經快七點哩。
回家後,就是我玩電腦的時間啦!!
所以,也沒有做。
而媽媽又問
你做好了沒??
我又說:明天早上再做啦!!
而玩玩電腦,回房間去看書.聽聽音樂
過一會** 就上床睡覺。

睡到早上九點多
起來刷牙洗臉 吃早餐
又回房間去看書.聽音樂
直到媽媽爸爸工作回來。

媽媽又說:你做好了沒??
我說:還沒。
媽媽說:那你早上再做舍??
我說:看書
媽媽說:那你舍時要做??
我說:那你先載我去買西卡紙!!還有我要去屈臣氏買洗面乳.卸妝水。


喜**
而媽媽還載我順便去買哥哥的鞋子。
還幫我買一雙 超可愛的雨鞋 。
因為,我假日都會到媽媽那去賺$$。
所以,必備工具要有雨鞋.手套.圍裙‵‵‵
免得弄髒我的手和衣服。
有點潔癖ˋˋˋ0ˊˊˊ

買回來就開始動工啦!!
首先,先做尾翼。
而西卡紙有點厚
所以,叫妹妹進去拿 刀子 出來。
讓我把它割開!!「拿刀子有點離撲」
而爸爸在旁邊看不下去啦*
所以動手幫我做尾翼

嗯嗯**
做完之後
大功告成。
完成品 OK 啦。。。

【芬達】號水火箭。
雖然不怎麼好看啦。
可是...我可是利用可以在環保的東西去裝飾的唷。
廣告紙 還有 塑膠袋 禮物包裝紙 去裝飾。
所以....不完美。
但還是不錯啦﹋

>++++++++<

台長: 芬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綺...
以平常心面對
結果果然是不錯的啦
2007-04-16 20:50:40
版主回應
嗯嗯:]] 是壓**
以平常心面對。果然是好的﹋
顆 >++++<
2007-04-17 10:3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