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00:57:1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媽,你要去看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快9點才騎車回來

一進門,黃先生就叫我趕快去吃晚餐


江小姐在2樓擦地板


嗯..我們母女在情緒不佳時,一定會擦地板


黃小弟在準備英檢,聽廣播中



果然我又跟江小姐"討論"同樣的老問題

(不對,不是我跟她講,是她主動來找我聊的)

結論是,容後再議



前幾天,她在新聞上看到警方臨檢搖頭PUB帶回63名舞客

她馬上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在警察局??


我在睡夢中被吵醒

對她大吼說:你白痴喔,我舞蹈細胞差去搖頭幹麻

還有,以我的經濟能力要吃mdma的話應該會自行製造吧


她沒講什麼,掛電話了



下午,她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她問我有沒有收到詐財之類的簡訊??

我說:很常收到,反正不要理它就好了

她就說:如果對方要你關機一個小時千萬不可以關機,不管人到哪手機一定要攜帶

這時我跟她提起河豚她媽媽收到勒索電話的事情

好像是河媽媽跟河豚也是暫時聯絡不上

只不過...河媽媽跟歹徒殺價至3萬

(河豚好沒身價)



我跟江小姐必定其中有一人不久後得看醫生

她若不去看更年期特別門診,就該是我看精神科了



身為她的孩子,真的很辛苦

難怪黃小弟一回家就唸書去了

台長: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