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3:51:23| 人氣178| 回應3 | 上一篇

8/24 宜蘭_蘭雨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爸爸說要去蘭雨節玩

我們以為只是說說

沒想到 ...

晚上爸爸說:「 好 ! 我們明天去宜蘭玩 」

那時候是凌晨的 12 點 多吧 ?!










早上我們就出發去玩囉 !!

因為我們太晚出門了所以有一點塞車

再車上一直打哈欠 ... 昨天太晚睡了

那就 . . . 來補一下眠吧 ^^ !!










當我醒來的時候看到好多車喔

天啊 ! ˊˋ 今天要去宜蘭玩的人好多

到武荖坑的時候車子還不能開進去

因為園區的停車位已經滿了

好誇張喔 !! 而且還有很多人要進去耶

我們只能在路邊停車囉 !!

噢 ~ 天氣怎們那麼熱 ˊˋ

感覺這裡太陽特別大 穿海灘鞋腳好燙啊

我穿著長袖的外套 是玩水時要穿的

因為我可不想在曬黑 也不想別人說我黑 ˋˊ

噢噢噢 真的好熱喔 !!

可是為了不要曬黑只能穿著長袖外套 撐著雨傘

我可是全副武裝準備要和太陽公公應戰 :)










走到園區要 10 分鐘

聽起來很近 可是太陽實在太大了啦 !!

我們就決定坐園區的接駁車

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 ?! 幸好那個車子很快就來了

那個車子裡面還滿大的耶 可是外表看起來像休旅車一樣

車子裡面因為沒有放東西的地方

有 3排 的椅子 一排至少可以坐 3 . 4 個人

坐一下下車子就到了 真的很近 只是太熱又有包包










進去園區好多人喔 !!

大家都急著想買票 人擠人的 不要在擠了 ˋˊ

有遮陽的位子都被佔了

因為我們太晚來了 晚了一步

幸好有找到遮陽的位子 太陽真是大

太陽公公你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很熱ㄝ










哇 ! 水真是涼啊 ~

我弟一直潑我水 我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因為我不小心讓他吃到水 :)

裡面有很多的東西都和之前的設施一樣

沒有什麼新奇的 就只是玩玩水










我們還去玩像是滑水道的設施

排隊排好久喔 !! 都排到外面了

結果 ... 玩的時候只有一下下

排隊排那麼久 結果很快的就到水底

那個工作人員說:「 小姐 ! 你知道上去和下來的差別嗎 ?? 」

我說:「 我不知道耶 ~ 」 她叫我先把游泳圈放好

結果 . . . . 他們就潑我水

一邊推我下去還一邊說:「 這就是上去和下來的差別 !! 」

哇哇哇 ! 好快喔 ! 而且一路上都看不到

因為一路上都在噴水 一直噴 一直噴

眼睛好痛ㄚ 都是水

到下面時工作人員還故意把我翻倒 ˊˋ

我還記得他戴藍色的帽子喔 我還記得你喔 ^ ^

害我嗆到 工作人員都很賤 :)

都故意和遊客玩 哈哈 ^^










還有很多都說不完呢 !

就省略一些 . . . . . . . . .










6 點 30 有胖子樂團會唱歌

聽起來好 HIGH ~

不過 ... 一點也不 HIGH ˊˋ 失望

以為會很 HIGH 的說 . . . . .

我們太晚去看表演了 因為趕不急

看到大家手上都有螢光棒

我也好想要喔 !! 想要想要 ˊˋ

有一個很好的叔叔他很好喔 :)

看到我們沒有螢光棒又都是小孩子

而且 . . . 他們有很多螢光棒

他剛開始給我弟&妹一人一支螢光棒

我弟&妹還很不好意思拿了

後來 . . . 那個叔叔就一直轉過來看我們

不知道他要幹嘛 ?! 是想要給我螢光棒嗎?? 呵呵:)

結果是真的喲 ~ 好開心喔:)

他總共給我們五支螢光棒 . . . 因為我們家有五個小朋友 :)

很多吧 !! 有沒有嚇到阿 哈哈 ^^

謝謝好心的叔叔喔 ˇ ˇ ˇ










聽完胖子樂團的演唱 我們就提早走了

因為等等一定很多人一直擠著要出去

可是 . . . 等等會有煙火耶

我最喜歡的煙火 :) 掰掰了 ˊˋ

這時出去都是暗的 因為電燈都關掉了

我們用螢光棒跟著我爸走 很好玩喔:)

結果發生了一件事 . . . . . . . . . . . .














我爸竟然沒有關大燈 導致發不了車

Oh ~ my god !! 怎麼會這樣子阿 . . . . .

我媽只好去看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幫我們囉 !!

結果我們很幸運遇到好心人:)

是一個民宿的叔叔 他們剛好回來宜蘭玩

而且更巧的是 ........ 他是修車的耶

真是巧巧巧 !! 我們也很幸運 ^^

很好心的開了車來幫忙

在修理的同時 ........ 我看到了煙火 :)

好開心喔 ! 本來以為看不到了說

可是只看到幾個而已 不過很開心 ^^

修理出了一點問題

叔叔 call 了另一個叔叔 叫他拿東西來

結果還是不行 . . . . . .

這時聰明的爸爸就想到了方法

可是沒有電燈可以照

過了一陣子 . . . . . .

爸爸突然想到有燈在車上可以用

不知不覺中

另一個叔叔就回去拿手電筒

回來時是騎腳踏車 XD

可是 . . . 爸爸已經有燈了

真是辛苦叔叔了 !!











終於用好了

真是謝謝兩位好心的叔叔 :)










今天真是累........

好可惜都沒拍照

因為忘記帶手機下去了 ˊˋ

打給我的人不好意思囉 !!


台長: 小惠惠*﹋
人氣(17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點*_
跟妳說喔 跟妳說喔


妳真的變黑了XDD










今年夏天都沒玩到水= =

明年我也想去蘭雨節ˊˇˋ
2008-09-10 00:27:18
阿麒
親愛的 寶貝 玩ㄉ開心 就好囉!


大燈沒關= =~ 好..................扯 哈哈~!
2008-09-12 18:42:23
♂瑋*smile♀~
我是路人........(應該是吧..........
2008-11-04 20:2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