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23:27: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聽到你的名字就一肚子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已經受夠你了 當作我都很好欺負嗎? 自己都不覺得自己有錯嗎

想做雙面人唷 你還不夠格啦 自以為裝可憐就會很多人同情你嗎?

那是看不清事情真相的人才會被你給騙啦 哇!受傷很了不起嗎?我是都沒給你休息到是不是啦

不給你工作你又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又給你工作又在那邊哭夭 你到底是想怎樣啦

不要做呀 反正你也被死當這麼多科了也不差這幾科 不是嗎

你想被死當我才不要跟你一起瘋

我真的忍妳忍夠久了!你倒底懂不懂得做人的道理呀

自己做錯事情還把罪怪在別人身上 有沒有搞錯呀 有本事你就做呀

你自己說 我給你包裝盒多久了 你有來問過我什麼嗎?

你是不是自己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叫你去問老師你又不去都是我再跑 也就算了

ㄚ用出來了 你有是不是過很久才來問我尺寸 還那麼凶的語氣 哇靠是我欠你的嗎?

有本事就都不要做 都我一個人就好了呀

今天你沒帶東西 我都沒有怪你了 你還在機機歪歪些什麼呀

還在背後講我壞話 有本事在我面前講呀!!

你到底做了什麼呀!要不是因為你受傷 我早就想派工作給你了

那是因為你受傷 為了你好 我才不想派給工作給你

大家還以為我欺負你 叫你搬課桌椅 哇好了不起唷 那些人是眼睛瞎了嗎

我做了多少 是有看到嗎 不知道的人 就不要一直說!!

我一直努力 只有幾個人知道而已 你我真的受夠了 你在忙 我比你更忙

你到底在不爽些什麼我是不知道 你去非常好色 下雨 然後呢 告訴我 要我去幫你拿嗎?

我之前下雨還不是自己的人去 說你不會去 那我第一次也不是不會去 也是去探路探出來的呀

你有必要懶成這副德性嗎? 你的惡行惡狀太多了 我真的忍夠你了...裝可憐是沒有用的 去找你的男朋友裝可憐吧

騙子 可惡 現再的我是一肚子火 白目 你已經很欠人罵了...

台長: 呆小涵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