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6:36:4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期待很久的...外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搬出去住拉~

雖然現在也很像住外面~

不過....還是住在家裡ㄌ

我媽說家要租給別人(有人租ㄉ話...留言阿!.高雄前鎮)

我可以住學校附近

這是我從小想做ㄉ一件事

現在快實現了...

沒有特別ㄉ心動

沒有特別ㄉ感動

沒有特別的快樂

只是說不出來ㄉ感覺

不想離開這裡...因為這裡沒有ㄊ...

沒有ㄊ...就不需要搬出去了

可是ㄊ要回來了...

我媽怕ㄊ煩我門...要我門跟她一起駐外面

但是我不喜歡...不喜歡跟毫無關西ㄉ人住

尤其是男的..還有4ㄍ...那我寧可自己洗衣煮飯....

我決定駐外面

自己照顧自己

跟現在也差不多阿...

(努力說服自己...)

哈哈...自己駐外面就可以..嘿嘿

亂搞拉!!!

我那麼乖...不會做什麼壞事的拉...放心...ㄏㄏ

期待亂搞生活ㄉ開始....喔耶@

台長: 搖曳不定的雲~*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