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00:18: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4.21 真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均為小蘋果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盜用

今天更新時    又看到我的xuite相簿被砍了   很機車耶

吼~  ( 仰天長嘯) 

其實女人閣家族被砍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只是沒有想到那麼快,原來PHCOME也會砍家族的喔>"<

但是我的xuite被砍~就真的很意外.

想一想也不用生氣,那代表對方生意不好才有時間到處搞破壞

這種氣生也生不完, 我生了三年也己經生不出來了...<沒好氣的~哇~哈哈>

無論是幾百人幾千人幾萬人,不過就是重來,我看開了耶!

相簿被砍十本有了,我都來個相應不理,很簡單呀!妳叫給誰聽? 不如自己堅強吧.

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不會計較這些。

(ps 有人罵我三字經我都穩如泰山了~ 我是大人有大量~青青菜菜~我還是過我的生活)

不會咀咒→ 真正仁慈的人不會想去以牙還牙

不會怨恨→這樣是美麗不起來的,心生怨恨只會氣質消失,用肚量(我的小腹就是這樣來的~吸了很多)去吸收別人的不成熟,轉換成自己的智慧吧.

何必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或是變成你最討厭的人一樣做你本來討厭的事

該感謝這些挫折,因為他會讓我成長...cccc

剛才跟同業聊天時,發現我也進入恐怖時期了 ,期中考完就是畢業考跟論文

加上我又要衝全班整整四年大學成績前三名,怎麼可以鬆懈呀!?

今天中午看到新聞快報! 那位小女嬰還是傷重不治走了..

心裡著實覺得難過,

忍不住真的要罵了:  簡直是畜牲! 有沒有搞錯!自己女兒也丟鍋?? (氣質氣質...)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台長: ♥小蘋♥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