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02:20:3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4.15 周而覆始的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均為小蘋果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盜用

pchome的 女人閣被停了耶...又來了..

本來想把這個家族讓給JOEY的,才興高彩烈要發家族信時..?恩

連個影都沒有... 吼...害我對JOEY不好意思

今天跟你聊好久喔,我己經不像以前那樣,這樣操心了...

想放手,不想要那麼累....因為這樣周而覆始的停了又開始...重覆再重覆真的是很磨人呀。

每次相本被砍~家族被停~帳號被停權時~被恐嚇時~...那種心情真的是OOXX..

了解,只要在位一天,這些事情還是會一直發生。

所以才一直想把握目前這次的機會,要在年底前完全轉換....

時間是重要的東西,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不想這樣一直浪費我的時間。

己經三年了,最大的傷害有三個..

1.健康 2.時間3.感情生活

每次對一個人有好感時,都有莫名的自卑感..

所以一直不敢去喜歡別人也不敢談感情。 發現自己中毒太深,抽離不開"這裡" 一直忘了我原來是"誰",我想我不能這樣繼續下去...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台長: ♥小蘋♥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