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6:33:4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2.12 我喜歡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均為小蘋果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盜用

我喜歡看的電影其實很多,但是那種打殺型的除非是那天心情粉差,不然我絕對是沒有興趣。

真愛拌我行:可以看到女人的妒嫉心可怕..小男孩的思春情懷跟女人的勇敢美麗,裡面的女主角是我很欣賞的 莫妮卡貝露琪,我喜歡她的性感跟不怕扮醜的演戲精神,裡面有露點跟光頭的造型,絕對是上上之作。

海上鋼琴師:裡面的配樂是我的最愛,ENNIO MORRICONE大師級古典配樂,是喜歡古典樂跟爵士曲風的人必看電影。這部片我看第二次才懂,需要靜下心才能了解他想表逹的意志,據說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1900是他的名字。

北國性騷擾:女主角是綠色眼珠美女莎莉賽隆,色藝雙全演技佳,本據在訴說女性自主的覺醒,也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BJ單身日記: 心情不好時我都會放來看看,每次看到女主角芮妮齊薇格,光看到她就覺得很開心了。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史嘉蕾嬌韓森的氣質很矛盾,性感又純真,扮古跟穿著時尚都有她的美, 這是敘述一個畫家的故事,最後還是有情人沒有在一起,哎 @@~ 遺憾。

我不愛看電視,但是很愛看電影~目前沒有男朋友,只能自立自強自己去看,哎~看了別人雙雙對對,有一天也會輪到我啦,等著瞧!!

台長: ♥小蘋♥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