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9:09:13| 人氣26| 回應0 | 下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大二..大家真的都變的好忙好忙..
也都找到了自己生活的重心..
感覺都好充實..
常常偷看你們小學的板..知道你過的不錯..也為你高興..
但心裡總有些感覺..酸酸痛痛的..說不上來..

你離開一段時間了..我也慢慢踩穩自己的腳步..過自己的生活
沒有我想像的糟糕..這陣子..我玩的好兇..
半夜去海邊看海..去中正機場感受出國的感覺..
很多很多事..真的都很浪漫..很有感覺..
但每每總在最瘋狂的時候..想起你..

那天..我們三個同學開車去海邊..月亮好亮..好漂亮..
在八里海岸..即使是夜..仍看到白色的海浪..
感覺真的很棒..
總在這些時候..我就希望是與你分享這份悸動..
可是我卻越來越發現..那感覺離我越來越遠..
就連我要想起你的臉..都是模模糊糊..

原本以為..我也會離開..再也不回來了..
但卻在分開三個月後..崩潰了..
打短訊..打電話..丟水球..
所有不該做的事..我都做了..

我知道在我的心中..一直有個位子..有個影子..是你..
我沒有辦法去忽略..
我會忍不住的想去過問你的事..即使那不關我的事了..
自己出門忘記帶外套..凍著了..便急急忙忙打短訊給你..叫你記得保暖..
想你像呼吸一般..至今沒有改變過..
忍不住的會打電話給你..
上msn會想丟你..
原本想說..乾脆刪掉好了..
但想找你的時候..又趕快加回來..
很愚蠢我知道..

過去就是過去了..我懂..
我也給了自己好多夢想..
好想讓你知道..與你分享..
好希望有一天..我們又可以互相依靠..
知道你不愉快..衝動就寫信給你了..
很傻嗎??我常常問我自己..
很想很想就單方面的付出..
但自己有這麼偉大嗎?

每次想到現在的你
又和他在一起..就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常常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怨過..但只是個假像..
我根本不可能去討厭你..我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

還是會期待..有那麼一天..你會回來..
是不可能的..我也了解..這麼多的傷害..該如何從頭開始..
而且不愛就是不愛了..一線之隔..

情人最後能是朋友嗎..

知道嗎?
每次打完電話給你..或和你丟完msn..
我的眼淚就會不自覺流下來..
甚至現在打信給你..我一樣淚如雨下..
也許是我太鑽牛角間..想不開..怎樣都好..

有句話一直相信
there is no doubt that i love you
不會改變的..

也許有一天..我會找到我更愛的人..
也許在那麼一天..我就能真正開開心心的和你講電話..丟水球..
也許..

呵..說了一堆你不想看的話吧..真是對不起..
只是想告訴你..
我真的還是好喜歡你..
想照顧你..疼你..
知道你過的不好..我會很難過..

12/25就快到了..
那是我的first kiss day
我知道我要一個人堅強的過..
我也知道那天的你..會是幸福有人陪的..
我會祝福你..真的..
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我早該離開了..
我知道人的五指是分開的..
想要抓緊的東西..仍會從指縫溜走..
風箏若要飛..就要有雙手捨得的放線..
過多的期待都是於事無補..

我會過的很好..
希望你也能很開心..
不知道我還能給你些什麼..
也許早就不需要了..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 半緣修道半緣君

想說的話還很多..
希望通通化成祝福..給你...

對了..忘了跟你說..
我開始聽周杰倫的歌了..
學會包容..是我成長的第一步^^"

有首歌歌詞不錯..送給你

軌跡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 散的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是痛苦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回想那一天 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92/12/10

台長: Slamp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