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0:15:1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世界末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末日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 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Repeat *,#,★








          [ 有的時候 , 可以不用太堅強 ]








台長: 一代宗師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推 ◦ ° |
此分類下一篇:♫ 天天想念 ◦ °
此分類上一篇:♫ 像我愛你那樣多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