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2:54:4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像我愛你那樣多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我愛你那樣多
       作詞:Kwak Sang-Youp 作曲:Kwak Sang-Youp

(中譯)
           OH, MY BABY, YOU WILL BE
            IN MY HEART FOREVER
           OH, MY BABY, YOU WILL BE
            IB NY GEART FOREVER

          你為了忘記我 什麼聯絡都沒有
       發現自己很愚蠢 沒打電話問為什麼要忘記我
        你是真的決心忘記我 忘記你心中的傷痕

          只能拿起筆寫封信安慰你的悲傷
           讓你明白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愛你多深 傷心多深
            了解多少 痛苦多少

          OH, MY BABY, YOU WILL BE
           IN MY HEART FOREVER








         [ 嗯齁 , 一首韓文歌 ]








台長: 一代宗師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推 ◦ ° |
此分類下一篇:♫ 世界末日 ◦ °
此分類上一篇:♫ 志明與春嬌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