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2:18:04|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之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CWL

很奇怪,今天下午和你的下午茶聚,竟然吃到晚上了!
幸好我們住得很近!

You did inspired me!
愛情,就是有人對自己的心起了”掀扯的作用”!你不為所動,便不是愛情感受了。話,說得沒錯。

至於你跟前度女友的關係和故事,亦是千千萬萬男人的故事。
故事,不一定要有大團圓結局!
而且,別人的團圓,可能正造就了你的缺失。

聽過你對關係的處理,令我在想,為甚麼不能對喜歡的人說出自己真正的感受?苦便是苦,苦不會是甜啊!如果你認定,選擇以自己的方法去做,辛苦的只有你一人,我可不是這樣想!辛苦的,或許是故事中全部的人!

愛,就說愛;不愛,就說不愛。
這樣是任性?還是率真呢?我都不敢肯定了。

你算是男人的典型嗎?每當有苦衷時,就將之埋在心底裡,如果將之告訴愛人,就是罪過?苦,本該只由雄糾糾的男人去承擔?
我不知道,始終,我不是一個男人!
對家人,我是有一點這種傾向的,所謂的「報喜不報憂」。

這裡又引發我的另一個疑問,普遍來說,男人都沒有女人那般狠心和”絕”?

希望你不會介意我說你是帶點”自以為是”,面對感情關係,必然是當局者迷。
無論如何,祝好。

局外人 KSW

p.s.你很享受的那些”追女仔活動”,其實該挺好玩的!如果我是個男人,我都會這樣做,很爽!可惜我是女的!哼!
可是,你的”活動”傾向於自我滿足、實現,多於發展真正的關係呢!

圖:還想介紹你去一間法國餐廳吃飯,其實你不用對fine dining存有陰影。

台長: GingerLily夠薑莉莉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感‧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恨鐵不成鋼
此分類上一篇:巧合都是故意的

man
cwl可真是一個自私的人! 不過, 話說回頭, 每個男人, 即使有沒有家室, 是否已有固定女友, 甚至兒女成群, 心理上都會很享受追女仔帶來的新鮮感與刺激感覺, 分別是有些人付諸行動, 有些人顧全大局, 只是想想而已!
2006-07-11 11:52:45
woman
right! that’s what a man always think in his mind!
2006-07-11 22:3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