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00:44:3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過了幾天
我們搭了上線。
我不知道他是否還喜歡我
但我總是因為能跟他說上幾句而感到興奮
因為從未想過我能有人喜歡
而且還不只一個。
偶而我們在線上聊天
偶而他會把我叫到他們社桌去聊
甚至後來他還跟我要了電話
即使他跟我說的話題老是圍繞在
他與他暗戀的學弟
我仍被這樣的“好運”沖昏了頭

幾次聊天下來
我越來越為他所著迷
除了外表
還有他的個性
就像是小說中才會出現的主角
會坐在台北車站前新光三越階梯前
靜靜地觀察每個人的一舉一動、來來往往
像是個社會學家一般
喜歡獨自坐在星巴克享受悠閒時光
或者寫些東西
或者想想事情
在有空的假日傍晚
會到淡水長堤邊散步
像個浪漫主義者
喜歡烹飪及手工藝
常做些小點心及小飾品給他所暗戀的人
甚至會去買那個人所喜歡的東西送他
這跟我最近所看的「戀戀小金門」中的小金老師
實在是像極了
默默為了那個人
付出/犧牲精神和時間
即使小黃明知那是個不能愛上的人

聽他這樣說著
覺得
被他愛一定很幸福:
“要是他喜歡的是我
而不是老是異男就好了”
即使有了阿宗
我仍這樣想著
看來當時我果然是因為想談戀愛而跟阿宗在一起
並不是真的愛他
但真正覺醒已經是好一段時間之後了

“到底該不該讓他知道
我的心情”
我想了又想
一直想到
他畢業了


(於2003/10/09)

台長: 能源小橘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