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03:51:50|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年1月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一
一早
班長就開始發飆
因為問話時沒人回答

其二
上午出營部公差
這回是「種黃金菊」。
在軍中有項好處
就是能讓兩個陌生人開口交談卻不感到尷尬或是奇怪。
就這樣
又跟一個家裡開花店的「荒原之花」 (註一) 有了談話的機會

其三
繼續分析鄰兵。
149 EJ真是怪得可愛
各式的A片、G片都看過
還不排斥被阿廷及150阿彥把我們湊在一起
也喜歡跟我搞些有的沒的
(像是一邊聊天一邊互相拳頭打拳頭)
有「同路人」的氣息
但「同路人」卻不會跟他一樣故意裝娘
讓我摸不清底細。
阿彥喔
我只能說他有阿蘇(高中同學)的感覺
所以對他算有好感。
142應該又是個假同男
可是老愛過來摸我的頭
對我也算不錯
(例如發回身份證時
都沒幫同一班不在場的人拿
卻幫我拿領了還親手拿給我)
下午六查時還跟我交換位置到我後面
說這樣才能唱歌給我聽。
真的小聲唱起歌來了。
138阿恩老愛跟阿靈鬥嘴
不過他是個重感情的人。
151在這幾天也開始會靠過來找我們聊天了
他本來看起來冷冷的
不喜歡與人多做接觸的感覺
也有些獨來獨往
不知是個性或怕生使然?
143阿超看起來像是吊兒啷噹的公子哥兒
不過幾次談話後發現他健談的一面
同為會尊稱我為「老師」的一員。
(人不可貌相的人還真多)

其四
這兩天晚上都作夢夢見退伍後的生活
早上醒來時會有一陣子「怎麼會在軍中床上」的感覺
這樣的感受讓我開始覺得這裡有些難熬了起來…

其五
我想我退伍之後
會更浪費、過得更享受吧?
在這12天中讓我想要更積極去享受生活

其六
晚上因為手傷有又痛起來的感覺
第二次到小醫院去。
這次一起去的人可就多了。
言談之間
又發現一個奇人
看起來是不起眼的打飯班
竟然是電腦的能人
還會跳街舞喔
(很難把電腦能力超強和街舞湊在一起)

註一
如果把兵器連喻為「荒原」的話
那點綴其中的少數可口帥哥當然就譽為「荒原之花」
尤其幸運的是
他們已經是極少數民族了
多數我都有交談過

台長: 能源小橘子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