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5 17:19:3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9歐陽菲菲-出境入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認識oo的那段日子
只要看到飛機就想起他

早上上班時位在航道下的巷子
一架遠東航空飛機飛過

下班時分
遠望平原一頭幾架飛機劃過彩霞航向目地

偶而加班的夜晚
末班飛機反方向飛越上空

在公園與小孩嘻戲
指著天空說"飛機來了"
一個暖陽午后數著無盡的班次
不知他是否冷不防地搭著這班飛機

認識他時
他出了二次國搭了幾次的國內班機
一次傳了簡訊告訴我逍遙無比
還帶了個紀念品回來

我羨幕能這樣自由自在的人
搭著飛機前往另一個國度
卻只能聽歐陽菲菲的出境入境
徒增傷悲

"你是我入境了藉口
也是我出境的理由
當我飛過你的天空
我還是會揮揮手

於是愛到了結束的時候
最後回到原地的寂寞
旅程也有結束的時候
有誰會在下一個起點
等我..."

每當一架飛機飛過
我總是停下來
看看
像是行注目禮般地問候

台長: 桔娜gina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