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0 13:13:4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4Andrea Bocelli-Sogn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打算將歌劇及歌仔戲寫一起的
但歌仔戲已佔一個篇幅了
而且原本
歌仔戲打算排在第一篇張雨生與後面的楊乃文中間

哈!
我實在太愛楊乃文了

歌劇一開始對我而言真的是種啊啊叫的一種假高尚藝術
不過這個根在高中時代的音樂課就紮下
我們那絕無僅有的一位韓國籍金氏女音樂老師
強迫我們這些書呆子上課前一開始一定要做發聲動作
原以為是種無聊的行為
不過當我這有點天賦的傢伙抓到鼻腔共鳴的訣竅後
可真是愛死這個看似無聊的發聲練習
每當那個音符自某個起點跑到鼻樑甚至狀況好時成功地攻頂(頭)時
心中盡是暗爽
也似乎在緊張的高中課業壓力中得到一些舒解

從來不要輕視身旁朋友的音樂素養
有天我那不起眼的姊姊主動問我要不要聽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的大地之夢(Sogno)
嘿!吸引住我這平常被搖滾樂及流行樂寵壞的耳朵
尤其是the Prayer這首與Celien Dion對唱的歌
確實讓我這個假外表冷酷的人臉部表情抽動了幾下(感動之意)
well建議各位欣賞專輯時莫被包裝上的介紹左右對歌手的感情
那是很要不得的事
just play it!
let music be you guide

因為Bocelli我找到了共鳴的聲音

台長: 桔娜gina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