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3 15:40:22| 人氣1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LLE美妝大使9月份睫毛膏試用-ComeTogether-

面膜

其實我覺得愛自己真的很重要,因為人到最後其實依靠的還是自己,為有自己有強大的信念,才能做自己最堅強的後援。

全臉照

但睫毛膏自己沒有特殊使人驚艷

有些商品也真的很資深囉!之前就是明星商品,現在還是!

2.嬌蘭 無窮延伸濃黑睫毛膏 8.5ml 1350(試用品1.5ml)

面膜

日系的纖長款就會看到良多纖維,可是歐系的就不會,但纖長的功能也不會太弱

第一支:benefit,附受騙天利用的眼妝產品

雖然只有三支,但每支都是用過三次以上才會寫心得文,找出每支睫毛膏的優瑕玷跟利用感觸感染才寫文~

其實我從十多年前,國高中的時候就在看Elle girl,照片中的是2004~2007的

那本小書內容真的很豐富,會介紹明星商品,還有編纂嚴選,之前真的很常翻那本

讓沒時候保養的人,在工作的時刻就能夠輕輕鬆鬆做深層的保養,像我就是邊打電腦邊調養

敷1~2小時可以深層吸附梗塞毛孔的老化角質及油脂污垢。

這單方面膜我敷了1小時半閣下,敷到整個面膜釀成透明狀,就像是釀成面膜紙的那種感覺。

失戀面腊是調養 面膜也是清潔面膜唷~

泡入水中面膜就釀成本來滑滑的模樣,然後可以看到鼻子跟臉頰的處所有一點一點的,那就是吸附到面膜上的髒污了。

失戀面膜

 

 



 

而且我感覺加了底膏以後,效果顯著好良多

這款睫毛膏的試用品是用拔的,不是用轉的

我從研究彩妝調養到目前也用了五六百種產品了,也很喜歡從試用品中找出適合本身的產品!

9月份的是睫毛膏試用,從化裝到而今,用過二三十種睫毛膏,照樣以開架占多數

這張看起來有點像修圖,但實際上是鏡頭有點霧的關係XD

1.benefit捲出完善睫毛膏 8.5g 990 (試用品3g)

2.diorshow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10ml 1200(試用品1.5ml)

3.嬌蘭 無窮延長濃黑睫毛膏 8.5ml 1350(試用品1.5ml)

真不愧是香水起家的嬌蘭!

不知道大家從這張照片能不能看出甚麼眉目呢?

但我很肯定dior跟benefit我用是不會暈,這兩支用比較屢次

面膜

ELLE美妝大使8月份 面膜試用

肌膚變的保濕又水嫩,並且豁亮度真的提亮許多,肌膚暗沉OUT!!

此次只敷30分鐘就攝影,肌膚也很迅速的補水、鎖水、淨膚、去污,分化角質 急救效果真的很好。膠原蛋白錠怎麼吃

這是一個星期後利用前的模樣,每次都要肌膚變的很糟的時候才來緊迫修護,我都把它當成SOS時用了。哈

失戀 面膜有分藍色(男)、紫色(女),雖是有分色然則內容物是相同的唷~

敷起來會有越來越冰涼的感受,跟著時間的增添,會感覺臉部肌膚越來越緊緻。

我的用法是先撕掉一面的紗膜,然後面膜本體敷於面部肌膚,然後再將另外一面的紗膜取下。

延長閱讀:

但仔細想一想簡直覺得那天眼妝到了晚上有一點黑黑的,我還以為是香奈兒眼線筆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c6a01f1d2adb794e1e9fb035f7b06b64" defer>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c6a01f1d2adb794e1e9fb035f7b06b64">

    嘴唇周圍是我手癢先把他拔起來了,否則應當像臉頰的那樣,牢牢貼在肌膚上。

    情緒是世界上最複雜的工具,經常聽到有人說要愛本身的人,才會曉得愛他人,

    失戀面膜我感覺很不錯的地方是可以有潔淨面膜的功效,它是很溫順的潔淨也不會有肌膚傷害,

    時間到了再拔掉 面膜就能夠,若時間沒那麼足夠時,也能夠只敷20分鐘就能夠有好氣色!!好方便呀~

    失戀 面膜盒子的自己外觀各有八句話,兩個盒子加起來,外觀上那十六句裡面隨機的一句話,

    乾掉的面膜可以看到下巴與鼻子似乎有油脂一樣,就像是用吸油面紙,然後上面吸了油的那種感覺。

    取出的面膜上下都有白色紗膜,使用前要將紗膜取下。

    可以明顯看出benefit真的對照長

    這是我三支裡最喜好的一支,覺得她的纖長效果最好,照片也拍蠻多張的XDD

    左上是素眼、右上是擦過底膏、左下是上完睫毛膏

    上方為素眼,下方為利用後

    3.diorshow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10ml 1200(試用品1.5ml)

    很明顯這款是偏稠密的睫毛膏,用的時辰也是看不到纖維

    失戀面膜 LINE ID:@masker2019

    不外這天用新產品(integrate雙頭的)畫眉毛,不是很隨手~有點太韓

    面膜一盒有5片裝,一包足足有25ml的精髓液,有二種利用方式,敷20分鐘表層潔淨、敷至全乾深層潔淨

    也是我用過最貴的睫毛膏了!正品外觀很貴氣

    還沒利用面膜前的肌膚狀態,或許就是有3天沒睡好,然後又晒了點太陽,

    眼皮出油狀態通俗

    取下後,肌膚變的亮白又水嫩,而且改良肌膚暗沉、膚色不均、改良毛孔粗大問題。

    跟1028耽誤羨小支那支包裝蠻像的XD

    這支在用的時候還聞獲得一點香味,我感覺是玫瑰味

    刷頭是橡膠刷頭,蠻好上手的,不會因為是迷你版就欠好使用,而且橡膠刷頭也能天然梳開睫毛

    可遵照粉絲頁上目前的舉動通知佈告搜集句子兌換獎品!

    閉眼照

    Dior的有加底膏,其他的沒有

    每一單一裝後面也都有具體的使用方式與挨次。

    恰好都是用到比力不熟習的歐美睫毛膏,感覺蠻新穎的

    毛孔有更緊緻的感受,肌膚本來的疲累感也得到了舒緩,看起來也變的比力有精力。

    很明明看獲得纖長的效果很好,我感覺歐系睫毛膏跟日系的差異在於

    這張就是擦過的鏡頭

    也有多是嬌蘭睫毛膏的關係~

    跟您講電話三分鐘,遴選完後到場官方帳號做登記,序號上會有一段文字及號碼。

    dior跟嬌蘭是偏稠密

    1. 敷20分鐘,光采亮白、並淨化表層髒污。

     2.敷1~2小時 可以深層吸附梗塞毛孔的老化角質及油脂污垢


    面膜本體感覺實分的水潤,恰似吸滿了飽飽的精髓。

    還有加書套XDDDD

    鼻子跟面頰有點泛油毛孔也好大,而且要長痘痘的樣子,鼻子的粉刺也有點多。

     


    每盒裡面都會有一張手刺卡,會有序號,這個序號可以致粉絲頁上挑一名您喜好的帥哥或美男,

    目前回憶起來真的是蠻都雅的一本少女雜誌,可惜現在只剩網頁版了~

    三支睫毛膏比對圖

    有些美妝大使說嬌蘭用了會暈,我是沒碰到

    放大看覺得鼻頭的部分跟面頰的部分也變的好乾淨,並且肌膚變的更細緻。

    紗膜打開後,可以看到 面膜本體,摸起來像是滑溜溜的,又很像是軟軟的矽膠的感受。

    失戀面膜的外盒,就像是那滿天星斗的夜空,我極度喜歡瞻仰夜空,晴朗的夜空中會看到星光閃灼,燦爛又俊麗。

    我自己是內雙,挑睫毛膏的時刻重纖長功能,也喜好用溫水可卸睫毛膏

    惋惜試用品就是硬式包裝,跟CHANEL的睫毛膏試用一樣

    很高興可以或許成為ELLE美妝大使~

    刷頭是像聖誕樹的外形,刷毛讓我想到洗試管的試管刷

    能讓使用者更愛本身更曉得保養本身,把本身最好的一面給呈現出來。

    更多分歧角度

    失戀面膜這名稱真的很有趣,不是真的失戀才能用,而是而是進展說在竣事一段感情後,

    美妝品牌書則是2008年出的小書

    台長: ginamvh3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