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2:04:3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摸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ㄉ妳我到底是怎摸惹~?

ㄆ知道為啥摸總有很多很多ㄉㄆ滿........

ㄆ滿妳都在家ㄆㄑ找工作 ㄆ滿妳好懶好懶.........

ㄆ滿我有很多事情要煩 ㄆ滿現在ㄉ種種狀況.......

反正揪好多好多........

一切變ㄉㄆㄧ樣惹.......!!

其實我覺ㄉ妳知道我要啥摸....

卻又裝作ㄆ知道....<因為懶ㄅ~!?我猜ㄉ!!>

說ㄆ定妳ㄝ對我有諸多ㄉㄆ滿ㄅ~!?

反正妳做ㄉ到ㄝ好~做ㄆ到ㄝ罷~

我說過我在ㄝㄆ會跟妳說 要做啥摸惹......

ㄆ只妳會煩 我ㄝ會煩.....

妳跟我許過ㄉ諾言 我只當作參考~

當作一種願望 而ㄆ是種承諾......

畢竟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ㄆ是ㄇ~?^^

有很多很多ㄉ事情都敬在ㄆ言中......

或許ㄝ是我太任性.....

要求太多妳ㄆ會做ㄝㄆ想做ㄉ事情ㄅ~!?

ㄎㄎ~!!

ㄝ說ㄆ定該改變ㄉ人是我才對......!?

妳說是ㄇ~!?

台長: ~虛委ㄉ面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噓~這是我ㄉ心事~!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ㄉ心情........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