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3:08:2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到底今天是怎樣辣~?

啥咪事都要跟我做對吼~?

先是上班一隻手機都迷帶~

再來是到貼五百塊~幹~我ㄊ媽ㄉ是錢多喔~!?

接下來是遇到澳洲來ㄉ袋鼠~賤貨一ㄍ~把我今天吃ㄉ東ㄒ都快吐出來惹~

ㄋㄊ娘ㄉ是有多爽辣~老娘我超級ㄆ爽ㄉ辣~!

氣死我惹~!

一到家~跟無緣房東說我敢ㄆ過ㄑ簽約~接下來時間難喬~

ㄊ居然要扣住我ㄉ訂金~媽呀~!

我ㄉ三千塊辣~還說我ㄊ媽ㄉ付ㄆ出來~!= =

ㄋ娘ㄉ咧~老娘身上有三萬塊會付ㄆ出來ㄇ~?

揪算我有~ㄝㄆ給你辣~!XP

今天真是衰神附身。。。。

好惹~!

老娘我發洩完惹~!

找老公恩愛ㄑ嚕~!^^

台長: ~虛委ㄉ面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幹~這是討厭ㄉ事~! |
此分類上一篇:真ㄉ很無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