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1:48:12| 人氣46| 回應0

鹿鞠之夏季慶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來人往的熱鬧慶典會場裡,鹿丸好不容易偷得浮生半日閒,說什麼都要帶手鞠來出來走走才行。

只是,人多擁擠吵雜的地方,像手鞠那樣的大美人,就算有鹿丸小心翼翼的陪伴在一旁,卻仍然有宵小之徒覬覦她的美色,妄想癩蝦蟆能吃到天鵝肉。

所以當鹿丸在一陣人潮推擠下,被迫離開手鞠身邊後,不知不覺的,手鞠被人蓄意的推離到夜色昏暗的角落裡,而幾各自以為拐到弱小獵物的下流胚子,正洋洋得意的盯著手鞠那迷人的神態滴口水。

手鞠定下心看到的情景是:她背靠著樹枝,面前共有四人,看來都稍有忍者底子,不過那連下忍都不如的查克拉量,讓她直想打哈欠,提不起玩遊戲得興致。

「小美人,你的視線還真是熱情如火。」誤將手鞠因打哈欠而微瞇的眼瞳當成是害羞,忍者甲做作的說。

「別擔心,大爺我很快就會讓你舒服的。」忍者乙淫蕩的說。

「別怕喔!先讓哥哥我摸幾下過過癮。」忍者丙伸出他那鹹豬手意圖碰觸手鞠的手。

「你別急,先讓我親一下。」忍者丁拍開忍者丙的手,然後將他那油亮亮的豬嘴嘟起來靠近手鞠的臉。

「等等──我先,我先看上她的,當然我先上。」忍者乙推開忍者丁。

「你說什麼,應該是我先──」四個人為了誰先上的問題吵翻了天,完全忽略眼前到嘴的天鵝肉。

「還真是無聊──」手鞠推開擋在她前面的忍者丙,再越過正猜拳定輸贏的忍者甲跟忍者丁,最後回頭看那還再爭論不休的四人,決定給他們一份大禮。

「忍法鐮鼬──」

瞬間刮起十級陣風,將眼前無知的四人給掃飛到天外。看著消失在遠處的星點,手鞠發現,天空的星雲好美,可惜該跟她一起分享的人,此刻卻不知道在哪裡。

回想剛剛被人潮冲散時,鹿丸不斷的往自己方向努力靠過來的景象,不由得心頭一暖,她知道這是鹿丸不經意展現的柔情。

「手鞠……」鹿丸以衝百米的速度飛奔到手鞠身邊,還不斷的左看右看,深怕她有受到一丁點的傷害。「你沒事吧?」

「笨蛋,你來晚了。」手鞠望著鹿丸那滿身大汗的模樣,知道他一定是為了找自己而到處奔波,才會弄得這麼狼狽,反觀自己,悠閒得可以。

「沒事就好,我剛剛一直在擔心。」鹿丸擦擦汗說。

「有什麼好擔心的,那些小鱉三,我才不看在眼裡。」手鞠心裡滿是溢出來的甜蜜。

「我知道你一定沒事,我擔心的是那幾個小混混。」鹿丸戲昵的說。

「可惡。」手鞠原本感動的心情,完全被這句殺風景的話給打破,氣得她不斷的拍打鹿丸。

「好好,別氣了。」鹿丸趕緊抓住手鞠輕拍的手,按在胸前,然後將她整個人擁進懷裡,抱得緊密。

「我剛剛真的很害怕──害怕會失去你────」鹿丸用很輕柔的嗓音說出。

「笨蛋,你應該要小心你自己才對,不要每次都要讓我提心吊膽的。」手鞠將臉埋進鹿丸的懷裡硬擠出這句話。



咻~碰──

飛舞照耀夜空的美麗煙火,象徵著慶典接近尾聲。
鹿丸牽著手鞠,兩人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鹿丸──」手鞠突然喚他。

「怎麼了?」鹿丸偏頭看她。

「我們明年再來看慶典,好不好?」手鞠笑著問。

「當然好啊!不過──」鹿丸點頭說好。

「不過?」手鞠問。

「我下次一定要準備鍊子把我們綁在一起才行。」鹿丸下定決心說。

「耶~?」驚訝聲。

「就這麼決定了,我們明年、後年、大後年、大大後年────都要一起來。」



-END-

台長: ︴瘋狂×小孩∥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