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15:10:55| 人氣2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11/11`祝我生日快樂♥滿16歲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我過的很快樂

             謝謝妳們噢♥ 
 
           小姵姊’帶我去吃飯還買衣服給我
             謝謝噢’
 
   從凌晨12點 阿雅 第一葛傳簡訊給我 整葛很感動
            後來  鼎帥 也傳了‵ 
        
          
                 
         于子杰’那天你一上車就拿金沙給我
             好開心 謝謝噢’
 
         大柏’ 那天你上車就給我一袋東西
             沒想到是8x度c的巧克力蛋糕
             整葛很感動 謝謝噢’
 
         蘋果’ 妳給了我嗨啾跟一封信 你說我們是因為嗨啾認識
             哈哈’ 對對對 謝謝噢’
         
           中午開始 媽媽跟嚴妹 就傳簡訊過來
             她們的話 讓我開心不已 
            後來 爸爸也傳來了 挖賽
             我爸第一次傳生日快樂簡訊給我
            就被他們感動啦 >ˇ<
 
          後來放學我跟小陽鬧不好 我心情很差
           當時雨下很大 我心想 我今天生日耶
          我怎還這抹布開心 ‥ 原來是因為小陽ˊˋ
          後來要走去媽媽家路上 小楊傳簡訊給我
            看完了整葛很開心 狂尖叫的說><
           最後你還打 今天我生日 要開心點
             挖賽‵ 你一封簡訊我就開心成降@@
 
            後來到媽媽家 一進去 我們家孩子
              衝過來抱住我 
             大喊:( 大姐姐 生日快樂! )
           我整葛很開心 還說有親自作禮物物要送給我
 
             之後媽媽回來也說 ( 女兒 生日快樂 )
              哈’ 然後我就當起老大啦
             還叫外婆銷水果給我吃  =ˇ=
                 
              之後九點多 準備切蛋糕啦
            大家幫我慶祝 孩子唱生日快樂歌唱好大聲
              雖然音不對 但我很感動 眼框還泛淚
             後來許願啦 這是秘密嚕 >ˇ<
 
           聽說蛋糕是媽媽跟小妹兩葛人冒著風雨去買的
            而且小妹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就買巧克力的蛋糕
                 >ˇ< 感動牙
 
            可是蠟燭是17歲 @@ 我才滿16的說‥
              兩年了‥ 媽媽兩年沒幫我慶祝 
                所以今年我感到特別開心!
 
                 
            一上限看到 芷羚、熊 祝我生日快樂
              熊你打的好大噢>< 沒想到你還記得
             而 芷玲妳打狀態和網誌我看的很感動 
             後來禿頭 也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妳嚕
               然後葉小樂妳的簡訊我好開心
             女人 我好想妳牙 >< 謝謝‥
 
               後來阿昌 逋 也打來 謝謝噢
             
           
 
             
         巧琳’品崎’阿嵐’阿薩 妳們一早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我好感動 >ˇ<
 
            小米還高分貝的說 生日快樂 @ˇ@
              意琳 還說 是歐! 
             用高分貝是怎樣? 重點 ? 哈
                
            亦維 東學 曜宇 豪哥
            簡胖 黃瑋 豆漿 葦華
            小胖 橘子 樂樂 大眼妹
            小舅 含軒 舒靜 班導
            姍  蓁  大夜 香菇
            小陽 乃雯 小u 笨笨
            小鶴 小豬 康點 教官
 
          
         你們的生日快樂 我收到了 也心領了
           謝謝你們嚕 >ˇ<
          小胖妳跟橘子 兩葛的簡訊我很開心
             真的ˇ 
           班導跟教官跟主任 謝謝你們捏
          大眼妹 妳一下車就傳 我被妳嚇到捏
             哈 ‵ 
            舒靜 你最讓我驚訝 下車拍著我肩 
               說 生日快樂 然後就轉頭下車
             我都還反應不過來呢 ><
            姍跟蓁 妳們在放學 忽然給我卡片
              我嚇到 你們說聽簡胖說的
             挖賽 整葛很開心 ˊˇˋ
 
             大夜你很白吃’隔天早上我去到你店裡
               你還大喊 生日快樂 =ˇ=
             是提早17歲的意思嗎@@?
               還給我一根煙 上面寫
              大夜祝 生日快樂
             挖賽 哈 整葛很好笑 ><
 
               康點妳跑過來抱我 
              好開心好開心 祝我生日快樂
            小舅的舉動讓我當場眼框紅了
              再切蛋糕時 忽然有封簡訊
            一看 是小舅 @@ 
              內容雖然很簡短 但很感動
             轉頭去看他 小舅對我笑了笑一下
              我撇頭眼框真的泛淚了 ‥
 
 
             
             小鶴 小豬 香菇 包誇 大夜
              雖然遲了 但也是提早明年的意思押
                還是很謝謝謝謝你們啦 !
 
 
 
             
 
 
 
             今年生日 我很感動 家人朋友
               你們驚喜還真的讓我很開心
             尤其是爸爸媽媽 我這天對你們特別的
               有感覺‥ 不知為何
              爸爸的簡訊讓我真的哭了 
              媽媽的簡訊讓我開心不已
            爸還在我下課時打給我親口講給我聽
             只要是家人 我都很感動 
              即使多簡單 
             
            我們家的孩子 我大妹 她那天剛好畢旅回來
              因為她是葛很龜毛的個性 沒想到‥ 
             居然省下媽媽給她出遊的錢 買了一條
               很漂亮的手鍊給我 
              然後小妹則是送我一葛很可愛的髮飾
                而圖案是個很大的藍米奇 
               可愛到不行! 而且還親自用白紙寫話給我
                 內容真的是小孩子寫的
            (當大妹幫我戴上手鍊 當小妹送的髮飾在我頭上
               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我又哭了‥)
               而我大表妹 跟小妹一樣 而內容
                 我講給大人聽 全部人笑的要命
                一葛小二 跟小四的女孩真的好可愛
              而小表弟他5歲 那天就拿餅乾說
                大姐姐 妳生日耶 我給你吃餅乾
                (當下覺得孩子好可愛)
               但 ‥ 妳手機可不可以給我玩阿   
                 =  ˇ=囧
                這孩子 真的很好笑 >ˇ<
              
              反正生日只要有家人 我就很滿足
               我很幸福了 至少還有大家陪我
              還有禮物 還有蛋糕 還有一堆歡笑
 
                該去哪裡找這些家人和朋友們呢?
 
              
 
 
 
 
 
              16歲了 ‥ 好快’
             我只知道 活到現在 我能有何不滿足?
               我會好好珍惜
             我真的比別人幸福快樂許多♥ 

台長: ܤ古咩♥*
人氣(2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 ((好心情))_ |
此分類下一篇:日子啊’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仁班第一名*

豆跟漿
有我YA 有快樂就好!!!!
2008-11-27 15:15:55
版主回應
感謝豆漿嚕
^ˊ^
哈 ~~
2008-11-27 15:29:11
透透a
我喜歡弟弟說的話~~(>v<)
給你吃餅乾~給我玩手機好不好
呵呵~超可愛低 忘記你生日補~一下XD
生日快樂
2008-12-01 19:14:53
版主回應
   對阿 小孩子就是醬、
     整葛很可愛吼?
     
     卸卸你嚕 =ˇ=
2008-12-02 11:1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