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4:40: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那麼多小孩子
          每天氣都給他們氣死掉
           太皮了‥ 真的。


          可是也許有這些小孩子
         家裡增添許多熱鬧的氣氛說

           但這些都只是搬家前的情況
        現在大家搬家了 原本那天天玩再一起的六個孩子
           都分離了! ˊˋ 哀。

         我還是很喜歡以前能住一起的那段日子
           很熱鬧 很開心。

         很多朋友都羨慕我,都覺得我的家人好好
           常常都去哪玩去哪玩
          人家是跟朋友到處跑 到處玩
        我不是! 跟家人出去玩的時光比朋友多
           每年必定去墾丁 只是今年我沒去
         或著放長假或特定假日都必定出去的說


          好懷念那些以前 怎麼一轉眼全都變了‥
           早知道真該好好把握當下ˊˋ




             哀。


   

台長: ܤ古咩♥*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最珍惜的*((家人))_ |
此分類下一篇:  去去去 一定要去!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開始``要幹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