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4:59:35|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叫痛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多前,若我們不要聊及時
       那麼現在的我們是不是陌生人 ?

       我寧可我和你不要認識! 
      
      去年你的18歲生日,我像葛白痴
       再想設計你的生日驚喜‥

       雖然一切都沒有做,,至少對方的簡訊都有感動到
         包括今年你的生日,我都想好驚喜
        只是你說19歲不要過﹡才聽你的!

         


 
       剛剛看了你的網誌  心再淌血!
        不知道怎抹形容心情 

       



      跟家人’朋友’姊妹  講過你多少事
        現在碰到那些話題,我已無話可說
       不知道該怎抹開口 ‥

       你說我很愛幻想,整天再做白日夢
        可是那多多少少也都因為你!


        



      好了,現在心情很複雜‥ 
        哀也不是 笑也不是 哭也不是!


          


        算了 , 一切都算了!






        過去就過去 ‥ 那些過去
       將來在我心中會是個很好的回憶
     不論 你耍的白痴 你講的言語 你傳的簡訊 你配合我的感動
       將來, 將來,  會一直在我心中!










          可是都過去了,算了!






    若你真的明白知道 我為什抹會在意你打的每篇網誌
          不論它白不白痴 好不好笑‥
       若你懂我的心情 ‥  也許,你不可能了解的!





  
                  






           

台長: ܤ古咩♥*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 ((壞心情))_ |
此分類下一篇: 靠唄。
此分類上一篇:蜂窩性組織炎*

我只是想跟妳維持一般的朋友的關係
我逗妳開心、逗妳笑...對妳的關心
都只是朋友的立場
但...
這樣的行為似乎造成了妳某種程度上的困擾
如果我所有帶給妳的只是傷心和難過
那麼,就像妳所說的
就讓我成為妳那美好回憶的一部分
從此別再有任何聯絡了
斬斷猶豫不決的心
把彼此都給忘了吧!!
也許,這樣對妳對我都好
2008-08-26 02:3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