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6:30:4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ㄍ東東..叫(緣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超愛ㄉ舞台劇ㄉ捏... 

感覺就像在看一ㄍ短篇人生喔..

我又要去看戲啦........超期待ㄉ...

我覺ㄉ這部應該粉讚喔...那好康道相報ㄚ...

當然要來廣播一下ㄚ~ ~ ~ 呵呵

而且ㄚ~~~~

我超愛ㄉ 金燕玲 也有演出喔...

她真是太讚囉...

讚.......讚...讚.......讚...
 讚到不行........哈
反正就是棒啦..............

超質感ㄉ美人......
厚..我超愛ㄉ...

ㄟ...就是..
算是緣分ㄅ...
就是光看到她.....就超有我ㄉ緣ㄚ...
莫名就是超級喜愛ㄉ...

有時候就是這ㄇ妙...
粉多事情是解釋不來ㄉ..

感覺到ㄌ..就愛ㄌ..

怎ㄇ克制.........

再扯ㄉ事..都將 甘之如飴 ...眞ㄉ..呵呵

現在ㄉ我可真是超"嗨"ㄉ...

心裡一直飄飄ㄉ勒...厚..眞ㄉ粉開心耶
作夢都會笑囉..哈..

心裡面ㄉ"快樂"裝ㄉ超鼓ㄉ...快滿出來囉...哈哈

期待....期待....期待....

超級期待ㄉ...

12 / 11 每天都在等日曆出現這天..

好想一次偷偷給她撕ㄍ2.3張...

呵呵...

唉啊...那天還有好厚才到喔...

眞ㄉ好慢喔!!

台長: 知了...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