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2:23:2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ㄉ喜歡你..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安耶

寶貝++...

其實不管怎ㄇ說...我都是真心喜歡你這ㄍ朋友ㄉ喔..

超喜歡ㄉ..我一直都好開心我有去過祥業..

因為可以認識你ㄇ...這是我這一生粉大ㄉ幸運跟幸福...

你也說過..我ㄇ其實認識沒粉久...

可是我對你ㄇ 真ㄉ就像是認識好幾輩子ㄉ老朋友..

我一直都好喜歡好喜歡你ㄇ...

我好開心你ㄇ可以來到我ㄉ生命中....

我希望我ㄇ可以一直這樣下去..一直一直下去..

到我ㄇ都各自結婚..生小孩..小孩再生小孩...我ㄇ都還要是粉好ㄉ朋友喔...

我ㄇㄉ孩子都還會是好朋友...

你ㄇ是我好棒好棒ㄉ情誼..

我也真ㄉ粉喜歡你...

只是我重沒想過..這會是愛情...

愛情有時候太過浮華..太過曇花一現..

我喜歡你 喜歡大家ㄉ感情不是這樣ㄉ...

我在乎天長地久ㄉ...

我希望我ㄇㄉ感情...可以好久好久...好久ㄉ純真...

它不浮華..也不短暫...我希望它是好幾輩子ㄉ捏...

有你ㄉ喜歡..我粉感到榮幸ㄉ..

因為++是好好ㄉ人喔...可以被粉棒ㄉ人喜歡 是件超好ㄉ事.

只是愛情有時候總是這ㄇㄉ不得人心..也由不得人...

我想ㄌ粉久..所以決定要跟你說..

因為我真ㄉ在乎你這ㄍ朋友...

我要++一直都是我ㄉ朋友喔..

然後我要看著他交粉棒ㄉ女朋友...看著他結婚..

看著他有幸福ㄉ家庭...

因為這樣我就會跟著幸福起來...

++我ㄇ一起加油喔...

一起幸福...一起快樂喔...


永遠ㄉ熊熊












台長: 知了...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