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2:44:27|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岡戲劇賤嘴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図:國文課翻演紅樓夢之賤嘴幫




今天是國文課要演戲的日子

雖然一開始我們都直接分好組

角色也都先抽籤抽好了

不過

劇根本沒有排演過

而且那群女人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演

(因為紅樓夢劇情太片段,開頭怪,結局也怪)

在圖書館的英會課大家討論一節課也討論不出什麼東西

後來有人說隨機應變

不過我覺得那樣太過於冒險

反正~國中我就有寫過戲了

(全校看到笑翻~那時候也有引用神奇寶貝XD)

所以很趕很趕的情況下

我決定我要把劇本重編

音樂課那節就一邊聽著w-inds.的歌一邊寫

(旁邊還有哥哥在那邊猛跳because of you~
 
 我是一邊編劇一邊學龍一念rap,哈哈!)

結果討論到最後越來越熱烈

連神奇寶貝還有數碼寶貝都出動

我想下午的國文課一定會很好玩

原本就快開天窗了

幸好有大家一起幫我想

我喜歡這種感覺ˇˇ

團結的感覺



到了下午

聽了一下老師臨時幫我們抓的配樂

結果才發現那個假髮鄭竟然抓三首歌有兩首是錯的

只有神奇寶貝那首是正確的

(你真的很遜(嘆))

第一節還沒有輪到我們

但是他們的表演

說實在的 太冗長 不俱笑點 

大家看了都快睡著了


zzZZZZ


到了第二節

嘻嘻

我們快要上場了

突然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不過,前面的那隊也演太久了吧?! ="=




到後來

嘿嘿



*亞古獸隊登場囉!!






=扮演角色如下=

我-劉姥姥+亞古獸(有人說兩者差太多XD)

哥哥-林黛玉

芭芭拉-薛寶釵

農農-鴛鴦+雙彈瓦斯之一

錢-婆子+雙彈瓦斯之二

CAT-賈母(台詞只有一句的傢伙)+放音樂人

寶寶-旁白


一開始的人物介紹我們用w-inds.的美麗風采來配

讓我們班的人說很有明星的感覺呢!(哈哈)


戲劇開始我們就把劉姥姥坐馬車離開大觀園這段

改成「騎火閃電離開大觀園」(參照哈利波特)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到後來芭芭拉叫:顰兒,妳給我過來

結果哥哥說:不要!我要去抓蝴蝶

後來兩個來同時轉過來說:我們要去抓蝴蝶

超經典的啦(倒)

這一定要配合"呼嗚嗚嗚"音效+嘟嘴才有笑點


抓蝴蝶這段就由農農還有小錢拿著籃子當成翅膀

配合[龍櫻]的音樂特別有夏天感覺



抓完蝴蝶之後

芭芭拉(裝台妹):顰兒,給我跪下!

(是真的有這段!請參照紅樓夢第42回)

哥哥那時候不小心顯露本性

嗆說:妳憑什麼叫我跪?

哈哈哈!

芭芭拉當場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這邊有小冷場)

幸好沒有照之前說的隨機應變

不然我看芭芭拉一定會不知所措




到後來直接跳到重點--

芭芭拉:不跪是吧?看我召喚雙彈瓦斯!!!(拿出扭蛋球往地上丟)

哈哈哈哈!!

農農和錢錢套著雨衣出來說:瓦斯~~

唉喲!!

反正很好笑

看過影片的普二學一定會覺得很好笑很好笑

然後哥哥就說:什麼?妳召喚雙彈瓦斯!?好呀!上啊!亞古獸!!

這時候我就衝上去

轉一圈戴上龍頭

說:亞古獸進化!(其實應該要說滾球獸進化,不過我一時說錯)

免不了開始跟雙彈瓦斯來一場激烈戰鬥




神奇寶貝vs數碼寶貝



哈哈哈~

不過因為劇情的需要

亞古獸輸了

後來聽說哥哥和芭芭拉合好時有扮鬼臉

(我沒看到~"~真可惜)


最後end時

撥放的是World needs love

很有演唱會謝幕的感覺

恩~讚!

總之我們這組是讓大家笑翻的一組



後面的騷娘+阿毛兄那組也不錯

嘔吐的那段有笑點~



我們都太愛演了啦!!

應該全部保送華岡才對!哈哈哈~



今天紅樓夢圓滿完成,謝謝觀賞囉!!





台長: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