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2 15:17:00|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教育旅行心得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可以參加學校舉辦的日本教學旅行讓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經過這次經驗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而那一些東西並不是說參加旅行團or自助旅行可以得到的~。我們這次日本教學旅行去了許多地方,當然也包括許多世界文化遺產~

第一天 從台灣桃園機場下午5:30(台灣時間)出發到日本中部空港晚上9:30(日本時間,之後是日本時間)抵達,出海關10:00晚上直接住機場的飯店。

第二天 金閣寺的歷史,據說金閣寺曾在昭和25年被燒掉,現在的是後來重建起來的,供俸釋迦摩尼骨灰的舍利殿的金閣非常有名,所以才被叫做金閣寺,但其實也叫鹿苑寺;觀看日本和服秀,和服非常漂亮,穿的人給人的感覺是好有氣質﹑好想要穿穿看喔~;也去嵐山渡月橋﹑走一走竹林步道﹑還看了野宮神社,竹林給人的感覺很清幽﹑煥然一新的感覺,在走竹林步道的時候旁邊有時會有日本人的傳統墓碑,和台灣的不太一樣又有一點相同;在來去了新京都藝術車站,是個充滿藝術品﹑藝術氣息的車站, 新京都藝術車站的空中步道展望台﹑有十層樓高也非常的長﹑在空中步道展望台可以看到京都的地標『京都塔』 ;還去了日本傳統溫泉會館泡湯~

第三天 去清水寺﹑春日大社﹑東大寺看梅花鹿,我和大家都好開心﹑好興奮喔~第一次看到野生的梅花鹿有一座山那麼多還完全不怕人﹑到處都有梅花鹿到處走~ ;再來去了神戶異人館看了風見雞館+萌黃館,去看了它的建築﹑當時住在裡面的人的生活擺設;當天晚上到飯店大家都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們在日本一個禮拜之中唯一一間飯店出去就有便利超商而且還是台灣人最熟悉的7-11

第四天 早上去明石市的淨水場,我們在那裡看到了先進的淨水過程,從很髒的水變成非常乾淨的水,真的好厲害喔~;再來去了這次日本教學旅行的重點就是『明石市立明石商業高校參訪~午餐交流~學習』,能和日本學生一起學習﹑學習品嚐茶道(茶道室)(日本稱華道)

讓我非常高興, 茶道在品嚐時要先吃旁邊的小甜點(要一口就吃進去)再喝茶(要先轉兩圈才可以喝茶),因為這種機會並不常有﹑可以藉由這次機會知道日本人在學校是如何度過一天,真的讓我學習到了好多東西喔~(弓道部)

第五天 我第一次吃到日本道地的拉麵讓我好感動喔~

第六天 看到了大阪城好大好壯觀喔~,裡面有保留當時的歷史文物,也有用動畫說明豐臣秀吉的一生,是充滿了歷史的一座古蹟;去了Panasonic未來生活館,在那裡有好多高科技產品,還非常省電,看了都好想要買喔~

最後一天 要從日本回台灣了,感覺有一點點的不捨,又有一點點的高興,因為學習到的很多東西﹑看到了許多台灣沒有的事物﹑新的體驗。

我要感謝我的家人讓我去,以及阿公贊助我3000,謝謝我自己辛苦存錢,在日本一個禮拜讓我學習到了許多東西﹑事物﹑文化,更讓我拓展了我的世界觀,對這個世界有了新的想法。

台長: 小宜 (Gina)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資料夾 |
此分類上一篇:2010第11屆台北漫博展(動漫展)過程和心得(第1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