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01:53:47| 人氣1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rthing will be all r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好的時候


人人都有








有可能是






感情 朋友 家庭 事業 課業.......隔壁母狗生小孩








你家鄰居偷漢子




睡覺翻身壓小強




打個哈欠吃蚊子



上學等公車半小時因為司機長相太醜不想搭






差點被公車門挟到 大喊:”老闆 不要挟我” 因此同學不理你




把85度C說成38度C 被同學ㄉㄧㄤ了一整學期



講出一些出乎常人了解的東西被罵



遇到不想看到的人




被莫名奇妙的人搭訕



等蜘蛛人3等到快吐血




玩個魔獸 被AT團電的半死




生活周圍出現嘴砲魔人




國文59分被老師當掉



轉角踩到糞...出門跌倒....等等.......




阿莎布路的事情都可能影響到




一天的好心情























這時候怎辦?



不用怕 李老師我一定會效仿良爸那樣

給你詳解地~




















↓↓↓↓↓↓↓↓↓↓↓↓↓↓↓↓↓






































張震嶽就不錯 可惜他的唱片





一年出兩張

兩年出三張

三年死光光





你也可以帶著一堆難喝死的台灣啤酒


躲在頂樓、天橋底下、公園角落

亦或是關在房間         




大哭一場~ 讓眼淚稀釋難過




不管怎麼樣~如果自己不敞開心胸


把自己關在角落





你說說看!!! 怎麼會高興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A56flN9MA









對了





最近一堆人在推薦”超級星光大道”


















......................







































還真的很好看哩!!!

















我來推薦一下








楊宗緯-讓每個人都心碎
http://youtube.com/watch?v=gWBwaO5-qok





李瑄蓉-剪愛(不是李瑄玲)
http://youtube.com/watch?v=eK1cHzTMgQU






林宥嘉-你把我灌醉
http://youtube.com/watch?v=7vMFYv_Lq1I


阿鳥ㄝ~他們唱歌都比歌手好聽了

真的啦 不點來看 絕對是你本月份最大的損失





















有點離題了






總之










別把自己悶壞了~ KTV絕對是一個很好發洩的地方





















只可惜身為苦命指考生的我.......








只能為你們獻唱一首了
















阿,大學生請你聽阿聽阿聽阿~聽我來恭喜你




有什麼大學請阿請阿請阿~讓我來祝福你



一年和兩年 年阿年阿年阿, 一直到永遠


我定阿定阿定阿,請阿請阿請阿,年阿年阿年阿記得你。








































另外另外另外另外!!!!!!!!!!!!!!!!!



雖然要考試





不過我還是必須偷個浮生半日閒去看↓


































【Who am I? I’m Spiderman】



由↑↑↑↑↑↑↑↑



就知道 我不是為了自己想看



身為台灣的一份子


一切都是為了推動台灣的經濟 








我可是經濟上的一大齒輪呢!


電影的票房


拒絕盜版 堅持到電影院看  才是給電影人的最大支持



也讓全世界知道! 台灣雖小  景氣還是很好!!






要知道 這樣做才是................................






























台長: Mr.地球
人氣(1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髮多多
我怎麼覺得都在講你自己阿
2007-04-30 18:09:37
版主回應
有一些是啦...= =

不過小強那一段應該是你
2007-04-30 22:35:28
點點
阿沙布魯的事情真的很多呢,
把85度C說成38度C我感同身受....ha
2007-05-06 01:20:01
版主回應
想必姑娘妳也有過相同的遭遇

ㄎㄎ
2007-05-06 21:3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