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00:22:0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1/04 Fourth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要去看交趾陶,因為元旦公休,所以改去嘉義公園。真的是很有趣...用英文介紹一堆古蹟(快被搞死了啦~~上個領隊是這樣搞的嗎??阿你們真的想知道嗎??)先介紹清光緒年間的墓碑、孔廟、老火車頭、史蹟資料館然後射日塔。中間經過一個遊樂場,其中的碰碰車竟成為大家的最愛。壞男孩亞當首當其衝:Gillian, can I play that? Sure, if you dare. (現場都是不滿8歲的小朋友捏...你這麼想玩就去吧...)結果一堆人全部都帶著10塊銅板排隊要玩!原來是因為在美國這種玩具只有一年一度的園遊會才有,不過他們真的好可愛,還有人玩兩次!

這天上午史蹟資料館前有大學生在辦畢業餐會,熱情的媽媽們也給大家一堆食物:粽子(又要講故事啦...屈原哥哥是Gay喔)跟青龍蘋果(大老Rob驚為天人,直說他一定要帶回美國,沒吃過這麼甜這麼脆的蘋果!看來下次去美國一定要偷渡這東西給他...)資料館裡有嘉義市市歌的簡譜,可是他們都沒看過簡譜,於是我馬上放聲唱給他們聽(我可是認譜高手)─這下不得了,Kopetz教授馬上要我在唱一次,用錄音筆錄下當靈感...真不愧是作曲家啊。

中午吃熱到家Pizza,最惡夢的一餐。從來沒有一餐是忙到這樣過,第一,沒有跟主辦單位說清楚我"只要"必勝客的匹薩,不要歡樂吧,第二,應該全部點一樣的,不要讓學生有得選。雖然忙的亂七八糟,還是跟大家玩的很高興。那天中午剛好是美國當地時間的元旦凌晨,因此我們也在店內倒數,還被教授消遣(說什麼美國人會在倒數計時完轉一圈,到處跳來跳去。我照作之後一堆人噴飯大笑─我被騙了啦!!Don't I get to kiss anyone? 結果團長Nat示範親旁邊的Johnathan,他自己也被我親了,哈)

下午回到文化中心表演戶外馬拉松,我再度執主持棒。休息室在文化中心2樓,我先帶大家到2樓,宣佈集合時間後,一回頭就看到從前高中管樂社好友的Tuba郭!"你怎麼在這裡?""你才怎麼在這裡呢?!"他現在在陸軍軍樂團服役,晚上有演出。沒想到喜歡管樂的人終究有緣碰頭啊。寒喧了一陣,我帶他們到二樓休息室外,看美國團暖身,他羨慕的不得了呢。啊~~能當上美國團領隊真是太幸福了~~(而且據帶他們過來的PC說,我的英文比之前的領隊都好呢..不過光英文好是不足以擔任這次領隊的...媒體關係跟內部溝通都還要再加強才行,雖然我只想當他們的專屬領隊,哈~)

(暖身時我終於偷偷跑進去跟Courney借豎笛來吹,吹了一段春風化雨1996的那段名曲,天哪...好費力啊,原來她們都是吹4號簧片...我頂多也只用到3號半,不愧是音樂系學生...再次頂禮膜拜中)

PC教了幾招賣CD的策略:只要說買CD的人就能得到帥哥簽名,就會有一堆人來買了(在車上我也問大家:OK, we need the most handsome guy to promote our cd selling, who is that? 結果大家都說:Zak!! "Ok, then. Zak, be cooperative.""Yeah, I' will."他真是太可愛了~ 這天麥克風拿得很穩,不過我真他媽的講得太快了啦,不然應該還不錯...。音樂會結束後,還有人找我拍照呢。瘋狂的場景要來了...音樂會一結束,大家全部衝到後台狂要簽名跟拍照,其實最樂的是這些老美學生,他們在美國可沒受過這種歡迎啊...People in school would never gonna believe this!!(尤其是Kopetz教授,超級受到大小朋友歡迎,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簇擁,簽最多名跟拍最多照的就是他了...好在這次只賣出70張,要是下次真賣出300張,他不簽到手軟才怪!)

晚上去吃日式燒烤,據說是最受歡迎的一餐。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不過有30個人要先趕去聽陸軍軍樂團演出,所以我們必須提早離開。陸軍軍樂團的音質並不是很好...不過因為他們團長友情邀請Kopetz教授,所以大家還是很捧場。音樂會結束後,大家都很想去後台跟穿軍服的演奏者拍照,結果這些我眼中的Super stars變成crazy fans,開始各自跟自己的樂器拍成一團,在這裡,英文已經不再重要了。(連陸軍團長都嫌我們太瘋狂...開始趕我們啦...不好意思ㄋㄟ)

精采的節目在今晚。因為之前的酒攤是我請的,團長Nat、Johnthan跟大老Rob已經跟我約好今晚要回請我,可是我希望能大家一起去玩,於是Rob說:Don't invite girls, they will ruin everything. 我這時還不太懂他的真正用意。所以我還是約了一堆男女去音樂餐廳(當然包括小可愛Zak囉~),結果從Lobby出發時,權力中心三人組就神秘消失了。我把Johnathan抓來問你們怎麼不去了?開始裝哭撒嬌~ 他一看就心軟了:Ok, we'll catch up with you later, I promise.還給我一個大抱抱。在計程車上,法國號Melissa跟長笛美女Kristi跟我同車,告訴我真相:原來Rob他們認為能單獨跟我出去,才能顯出他們在樂團中高高在上的地位,而Rob的女友就是彈鋼琴的Christine!But he behaves like he doesn't have a gf!!音樂系的學生真是會耍心機...更讓我虛榮心加倍!

這個音樂餐廳有現場Band演奏,於是我馬上預約節目讓Zak上去表演。不過最好笑的是,先出發的這一群除了打擊組以外,全部未滿21歲(Kopetz教授的諄諄教誨猶在耳~)不准喝酒,所以都給我點可樂啦!只有我、打擊社會人Paul跟小可愛Zak點酒。於是大家開始:Bashing the power center.聽到很多Gossips跟Drama,讓我越來越覺得好像回到從前的成大管樂團,小號通常都是最有隱性勢力的,打擊組總是跟大家有點酷酷的距離,長笛、豎笛常常是被"呵護"兼"忽視"的女性族群,因此我特別喜歡吹銅管樂器的女孩子,法國號的Melissa(八卦站,很有義氣的那種)、薩克管的Shelly(非常陽光)、小號手Erin(算是權力中心組,但私底下我最欣賞她)、上低音號Amy(小不點但嗓門大,不服輸)以及大一生法國號Chrsiten(今晚沒來,稍後介紹,我也很愛她:))。

後來權力中心也帶了自己的一票人過來,另外坐一桌(我實在沒辦法把他們併桌啊...),這一桌總算像點話都點了酒(都滿21歲了),我還幫鋼琴手Christine點長島冰茶,他還有點怕怕的。我想這群音樂系學生跟我在美國認識的"野"大學生截然不同,雖然保守,但因為音樂的原因讓我覺得跟他們更加親近。(當我說我在美東Cape Cod工作時,每天開狂歡Party,會喝酒也抽煙,他們都嚇了一跳...)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啊...(不要拿垃圾丟螢幕啦!)

這中間Zak還被台上的歌手請上台打鼓,唱的是Shakira的成名曲Whatever。Zak打鼓的神情非常非常~的迷人,打擊樂的人都有種特殊的魅力吧,我想樂團中最少有50%女生是他的迷。他對自己也非常非常的有自信...(無力,又一個獅子座的),這一點真想跟他學起來。後來我也跟美女Kristi在舞池跳起舞來,Nat看不下去,教我跳美式的Swing Dance,就像在電影中看到的美式搖擺舞,轉個不停~~。跟我平常跳的舞很不一樣,真想再多跳一點,把它學起來,這才是美國精神所在啊。

後來幫大家叫計程車時遇到流氓司機,還被勒索100大洋。嘉義真的是流氓之都啊...最後把大家送上計程車,Zak還在台上打鼓,稍後也跟我坐上最後一台計程車直接回飯店。後來還有女生問我之後跟他去了哪裡(我也很想啊,不過大家都累了,第二天還要早起),原來他真的很受歡迎呢...好在我沒有粘著他引起公憤...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