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9:03:26| 人氣9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妮佩回憶] FEIST 演唱會-台灣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台灣的Lacoste(鱷魚牌)香水廣告上了沒,如果你們看到這支廣告,裡面那首清新的民謠風叫做mushbooom,歌手叫做Feist,她今年十月剛來溫妮佩開演唱會,我們怎麼會知道這麼多?一切都是純屬巧合!!

一切都從開始環台賽的同事Zora在我剛從愛爾蘭回台灣時,寄了首好歌給我,我從來不知道歌手是誰,只知道歌名叫mushboom,我跟馬克杯兩個人都愛死了這首歌,不論心情多糟,一聽就開心的跳起舞來。鏡頭切到一年後的溫妮佩酒吧...

"馬克!他們在放mushaboom!!!"
"真的ㄟ...那不是我們在台灣天天聽的歌嗎??"

我們馬上跑去問服務生...

"喔,妳說feist啊..對啊,她是加拿大人啊!"
沒想到我們最愛的歌手竟是加拿大人!

"對了,她這個月會來溫妮佩開演唱會喔..."
沒想到她竟然在過幾天就要來這鬼城開演唱會!!我只能說我們實在太幸運了!(所以大家要常去酒吧喔...各種情報都可在此取得!)

有興趣的人可到這兒去看她的簡介(不能轉載喔):
http://fm974.ent.tom.com/1282/1293/20041224-46829.html

feist竟然是土生土長的加拿大人!其實加拿大有很多名人,但是大家都以為他們是美國/英國人,例如rap歌手Nickelback,喜劇演員麥可邁爾斯(Mike Myers,就是那個時空大賤諜啦,馬克杯說他打死都不相信他的偶像居然是加拿大人...)脫星潘蜜拉安德森(我想加拿大人應該也不會太驕傲吧...)基努李維,慾望城市的莎曼珊(Kim Kattral),拍鐵達尼的詹姆士卡麥隆...

話說回到Feist,這真是雙重驚喜,她的演唱會就再我生日(十月十一號喔...嘿嘿)後一天!馬克杯偷偷跑去買了票,好好給我慶生,我們抵達的那天,會場擠滿了女同志跟啤酒客,墊場的樂團樂風超像碧玉(Bjork,馬克的最恨),Feist終於上場了!當她唱到Mushaboom,我們兩個都興奮的像小老鼠一樣動來動去~~馬克跟我真是幸運無敵星啊!

(btw,我的廣告老師肯頓就坐在我後面,旁邊坐著"號稱"是他的女友...結果兩人從頭到尾也沒碰過小手親過小嘴,好了...你別再假了,快出櫃吧你!!)

台長: gillianchang
人氣(9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