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16:52:16|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人互動的,不是只有人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點忘記介紹我們的營地,這幾天我們都紮營在聖山那條小溪的入海口,旁邊就是"夜總會"...廢棄教堂的公墓。在歐洲,教堂後就是家族的墳墓,通常好幾代的死人共用一個墓地,一層一層疊上去。這聖山下的廢棄教堂也是來歷不小,據說葬過幾十年前的愛爾蘭教宗,聖山前風水好嘛...不過晚上跟夜總會作鄰居總覺得怪怪的,西方人對墳墓則沒有這麼害怕,他們總是大剌剌的踩過人家的墓碑(因為這裡的墓碑都是"鑲"在地面上的,一定會踩到),主要是因為宗教,人死了之後就住在上帝的領土─教堂內,生人沒什麼好怕的。

營地附近還有一個馬場,嚴格說來只是木柵圍起來的大片草地,無人看管,能讓馬兒自由自在奔跑。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近馬兒,當然要鑽進馬場一探究竟囉...我一踏進去,遠遠兒的馬兒看到我,竟向我跑過來!越跑越近...我也越不敢呼吸,不敢輕舉妄動,開始向馬克杯尖叫:Mark!!They are gonna bite me are they!!??

跟著爬進來的馬克開始大笑:原來你沒看過馬啊?才不是呢,因為這麼愛親近人的動物在台灣我根本沒見過,台灣的狗兒、鳥兒、養在馬場的馬兒甚至深山裡的動物,看到人都怕的皮皮挫,一溜煙就跑了,哪有可能向這些愛爾蘭種馬,大搖大擺的跑向陌生人,厚臉皮的聞你頂你,一點也不怕生,就跟愛爾蘭人一樣,超愛親近陌生人,一個國家的民族性能深入到這種地步,我也甘拜下風。

對了,馬克除了會衝浪、浮潛、跳傘、體操、開飛機以外,他的技能又多了一樣:騎馬。可惡,全部輸給他,我只有中文贏他....$%#%$&$%.....

台長: gillianchang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