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6 00:57:0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個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離職了,我的心也跟著走了
今天忍著身體的不舒服還是去上班
只是因為最好之一的同事就要另謀高就
想要再感受一下一起上班的歡樂感覺
來到陌生環境上班的第一天
第一個問候我的人就是佩佩
雖然工作性質不同但還是會招呼我
知道新人對工作環境的不熟悉
也會盡可能的為別人設想
相處了兩年有過一起學英文、看電影、逛街、游泳、旅遊等等
有過小爭執會互相吐槽也會同心對抗跟我們不同意見的人
人年紀越來越大,朋友就會越來越少尤其是知心的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沉迷在上網聊天也是因為少了朋友的寂寞
也是因為有了一個特別的人又將我帶回到真實的生活中
看著佩佩的離開,或許真實世界還是寂寞的
決定明天放自己一天假
出去尋找一下我的心情

台長: 無聊冬天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