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02:15:3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名份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有d唔開心
一直我都唔係個會為自己爭取的人
安於比現況還要安穩,才是我

和信心沒關係吧,我相信
不是motivation嗎?
為自己做點事,不知怎的總提不起興趣


最後我還是沒有...

原來你一直站在我身後
如果你的手不是拍到我的背,如果我沒有調頭
如果我們沒有窺看對方
如果我早一點感到你走過

今日,臨行看著你,這一年最後一次看著你
在我耳邊來回盪唱著這麼一句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這份浪漫,希望還有時間
希望到時你還會記得我這隸的人
還有興趣再續這 無名份的浪漫。

台長: gilda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