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01:00:3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行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情提要...

之前就一直覺ㄉ我家ㄉ笨貓就是屋妻媽黑ㄉ一隻...

拍起來也是黑黑ㄉ一陀...

所以就下ㄌ一個陷阱來拍他...

 

準備事項...

抽屜裡放著「曾經」是他最愛ㄉ逗貓刷ㄉ殘骸「羽毛」...(該刷已經被他抓爛...)

在某次我打開抽屜時被他發現...

所以以後我只要打開抽屜...

他一聽到就會狂奔來抓羽毛...

旁邊矮櫃子放個已經打開ㄉ檯燈...(補光)

另一旁ㄉ我拿著相機待命...

然後...

稍微打開抽屜...

 

本文如下圖...




雖然已經設好陷阱...

也只有這張算是成功ㄉ...

還剛好拍到他鬼鬼祟祟ㄉ樣子...

 

果然黑貓就是不好拍...

不然就是我功力還不夠...

台長: 笨Max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